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農曆4月風和日麗,運勢穩中求發展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第七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契機出現,小心騙局
    運勢平穩,工作上頗有熱情。受貴人相助,事業方面會有新的契機出現。人情往來頻繁,此時不要欠人情,禮數周到能讓你結交更多的人脈,對日後有著不可估量的價值。由於耳根子軟,極易掉入詐術陷阱,要小心被騙財。

     

    第六名: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平穩順遂,風平浪靜
    這個月沒有特別鮮明的主調,主要的煩惱是需要擺平深埋心中的不平衡感。心情不愉快時可以徵詢朋友的意見,能起解惑之效。沒有家庭牽掛者,有機會享受一段豐富快樂的日子,盡情追求理想,品味人生。有家庭牽掛者,需以家庭為主,扮演好家庭角色。
    >>心情差?開運寶石香氛讓你煥然一新!

     

    第五名: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長輩助力,生活幸福
    此月運勢與長輩緣、或是長輩之事緊密相連。有沒有長輩緣,能不能得到長輩提拔,以及長輩力道強弱,很可能會是你的生活幸福感以及發展潛力的關鍵指標。換言之,你本月的必修學分就是如何贏得長輩的關愛與支持,你需要思考自己該用什麼方法傳達你的思維和付出,以便為長輩所接受。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先苦後甜,越來越順
    本月的運勢夠強,面對各種事務雖然剛開始會讓你感覺吃不消,但你多能借助外來力量,刺激自己的思考力與分析能力,進而茅塞頓開,就算遇到技術難題也能輕鬆應對。另外,可多利用時間想想自己真正想做的事,不要太過在意成敗,重要的是享受那份實現夢想的快樂!

     

    第三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堅定信念,篤定向前
    心若淡定從容,現實再動盪,亦不會有畏懼。本月,你心中的信念將更堅定切實,你將懂得為自己而非別人而活,為了達到心中那個真實存在的目標,你不受人事變遷之影響,篤定向前。也因心無旁鶩,順其自然,生活將有機會掀開新的篇章。
    >>氣運引機運,未來五年充滿好機會?

     

    第二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變故異動,機會誕生
    這段時間可要密切關注職場人事異動的情況,及時作出反應,你的機會將在這其中誕生。另外,若有什麼計劃,可大膽執行,且與人合作會使效果更好。投資理財方面,即使遇到危難,也會因貴人相助而峰迴路轉。

     

    第一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暢通無阻,掌控全局
    運勢旺盛,很能抓住問題的重點,不管面對什麼局面,你都能夠輕鬆掌控,讓一切回歸正軌。財運暢通無阻,由於你能掌握投資的訣竅,得利的機會多。在處理債務方面你也很有技巧,只要勇於開口,就有可能成功。

     

    運勢起起伏伏,有時運勢好,卻遇上心頭亂糟糟,到底為什麼?其實除了大運、流年,與你心態最相關的運勢便是小限了。點擊【紫微小限歲運】,幫助你掌握內心情緒與運勢的連結,讓你及時發揮最強能量,事半功倍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