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農曆4月風和日麗,運勢穩中求發展?

  • 字級 :
  • 農曆四月是個溫和的季節,有著徐徐的風、與和善的陽光,不像初春那麼寒暖不定,也不像夏天那麼炙熱烤人。在這風和日麗的春夏之際,運勢走向是否也同樣能在平穩中尋求發展呢?科技紫微網送上農曆四月運勢給你參考。

     

    農曆4月風和日麗,運勢穩中求發展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四月鴻運當頭主星:破軍、紫微、天同
    四月財神眷顧主星:破軍、太陰、貪狼
    四月貴人運強主星:紫微、太陽、武曲
    四月當心小人主星:天府、貪狼
    四月枝節橫生主星:天機、天相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脾氣突變,遠離是非
    在環境的渲染或際遇的刺激下,脾氣容易變得陰沉古怪,執拗看不開,是非觀念也開始模糊不清,動怒時易有失控脫序之舉,惹事生非的機率不小!建議你遠離複雜的人事物,常閱讀心靈小品,聽聽輕柔音樂,或看看溫馨喜劇來陶冶性情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風雲詭譎,尋求突破
    各方面變數均大,須順勢而為。越固執己見,無形的壓力就會越大,甚至演變為寸步難行的地步;若能適度改變行事風格,勇敢面對情勢,反而能夠順利通過考驗。凡事勿衝動而為,從長計議,可找到突破點。
    >>何時衝或守?批算你的黃金大運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表象美好,煙霧迷茫
    運勢為你埋下了煙霧彈,在濛濛之中,看似有很多能讓你一展所長的機會,然而這些模糊不清的機會其實就像魔鬼用幻影在引誘你,讓你分心。如果每個機會都想抓住,那麼到頭來只會處處撲空。專注腳下,雖然不會一步登天,至少能穩步向前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缺乏貴人,反求自身
    難有貴人相助,又缺乏朋友關心,本月會是孤獨感特別強烈的一個月。但偏偏人際關係又是本月的改運之本,如果能夠稍微放低姿態,試著融入同事和朋友的圈子,工作上掌握好人際關係,便可爭取到還算不錯的機會,順便能帶動財運呢!

     

    第十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怨天尤人,捕風捉影
    歸咎的心態會在本月膨脹起來。遇到不順心的事,你直覺就是認為老天對你不公,認為有小人專門整你。冷靜下來,只要一心想著該如何完成事情,就不會再有時間去想其他了。財運則要借助過去所累積的能量,先前的付出或投資會在本月看到成效。
    >>心情起伏大?看歲運如何影響你的行運

     

    第九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健康欠佳,職場守成
    健康方面有點吃力,身體防禦力下降不少,難以抵抗流行病毒的攻擊。應以加強保養身體、注意飲食衛生為要。職場上有自己的意見時,最好還是先保留一下。擅做主張並不會得到表揚,規規矩矩奉命行事才是王道。

     

    第八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化險為夷
    整體運勢不很理想,但心態仍然保持得不錯,是幸運的事。遇到困難,你並不會陷入動彈不得的窘境,而是以自己的能力,沉著行事,化險為夷。工作上儘可能默默做事,雖難以受到重視,但也可以因此避開一些麻煩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