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先苦後甘?錢途茫茫?揭露12生肖的主財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生肖馬
    雖然偏財運不錯,但開銷大、愛花錢,積蓄不易。不過,等到年紀漸長,財路會越來越暢通,個性也比較定性,此後都不用再擔憂經濟問題。

     

    生肖羊
    因貴人運極佳,加上花錢的慾望不強,本身也具備理財概念,基本上是不會缺錢的。雖然偶而會遇到周轉問題,不過總有辦法安然度過。
    >>天生蓄財能力強?命格詳批解答

     

    生肖猴
    賺錢之道靈活而多樣化,不僅財運好,也善於理財。多管道規劃就是你的理財原則,舉凡儲蓄、金融投資、置產,都在你選擇範圍之內。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年輕時你無法體會積蓄的重要,總是賺多少花多少。到中年以後,你會體會到金錢的價值,金錢觀改變之後,你才會開始置產、積蓄。
    >>九星閃耀財庫,找出你的帶財天職!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你對金錢的態度非常務實,信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。你辛勤工作,量入為出,薪水是你累積財富的唯一管道。不過仍有可能因為置產而致富。

     

    生肖豬
    你會賺錢,也會享受,對錢財從來不大在乎。偶爾會有偏財運,然而你最好避免有任何投機、賭博的想法。腳踏實地,貴人相助,生活自然平順和美。

     

    知道了自己的主財運,那麼發財機會又在哪裡呢?幾歲能發達?如何才能賺到錢?又要注意哪些破財漏洞與財運陷阱?點擊【姓名五行財祿鑒定】,找出你的本命財源,助你掌握財富關鍵,一生福祿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