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哪些生肖談感情,會被第一印象深深影響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談戀愛時,哪些生肖會受到第一印象很深的影響?你知道自己是一見鍾情型,還是日久生情型嗎?科技紫微網就在這裡為大家揭曉答案。

     

    哪些生肖談感情,會被第一印象深深影響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牛
    第一印象太固著,日久生情才牢靠
    生肖屬牛的人的愛情是慢熱型的,他們既不輕易付出真情,也不隨便接受愛意。只要他們第一印象覺得不適合,就會把心門關得牢牢的,有時還會為此錯過好姻緣呢!奉勸牛兒們練習不要預設立場,多多接觸互動,充分瞭解後,便能破除第一印象的禁錮,說不定還能加速日久生情的步調喔。

     

    生肖虎
    第一印象憑感覺,一見鍾情機率高
    生肖屬虎者最在意效率,連談感情也很講效率。他們喜歡跟著感覺走,很容易一見鍾情。所以,身高、體重、家境、臉孔等等,這些外在條件都可以不談,連能否長久維繫都沒關係,只要第一眼的眼神交流讓他有那種觸電般的感覺就對了。沒錯!屬虎的人就是典型的一見鍾情者,特別容易被直覺、心動、第一眼的感覺……這樣的第一印象深深影響。
    >>千萬別錯過!誰是你命中注定的良緣?

     

    生肖馬
    眼緣最重要,第一印象就是要好看
    生肖屬馬者特別注重形象,在選擇愛情時也很在意對方的長相、打扮、體態、言行等外在表現,屬於外貌協會的忠誠成員。好看的外表會讓他們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,眼緣對了就什麼都對了。如果第一眼覺得對方不夠好看,比如:五官不夠精緻、穿著打扮太LOW等等,他們就會興趣缺缺,當然更談不上有什麼進一步的印象了。

     

    生肖龍
    氣場強大,制得住我
    生肖屬龍的人一向頗為強勢,他的愛情也同樣帶有一份優越感。當他面對的是一個笑容燦爛、充滿自信、活力四射的人,最好還能充滿正能量、能從容應對突發事件,這樣的人能給他深留下深刻而強大的第一印象。只有這種比自己還要強勢、優秀的人,才能讓他感到被牽引、被打動,並甘願被征服。
    >>注定相遇!真心愛我的人在哪裡?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甜言蜜語,給我小浪漫和小驚喜
    生肖屬雞的人愛說笑、愛玩鬧,更喜歡生活裡的小情調。在愛情的世界裡,他最喜歡的就是每天充滿著甜言蜜語、小浪漫、和小驚喜。如果在相遇的那一刻,他發現對方是個聊得很開的人,不但幽默、有趣、笑容溫暖,還能製造小情趣,這樣的第一印象就會把他抓得牢牢的了。

     

    你會被第一印象深深影響嗎?想知道讓你心動的那個人,對你的第一印象好不好?點擊【維納斯塔羅秘術-直視他的秘密真心】來深入了解你和他的這個面向吧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