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你的生活裡,將迎來特別的好運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好的運氣可以為人帶來很多驚喜,就像仲夏破暑的一陣涼風。讓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占卜,最近在你的生活裡,會迎來什麼樣特別的好運?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念:「我最近會迎來哪種好運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你的生活裡,將迎來特別的好運?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魔術師
    魔術師牌
    近期會出現一些十分令你驚喜的事情,大多數是喜從天降的意外,譬如走在大路上撿到錢之類的,機率會很高哦。
    >>九星耀財庫!你天生財庫多旺?

     

    選牌2:教皇
    教皇牌
    你近期可能會開始感到生活上的事務變得順心。先前讓你困擾的問題,出現妥善的解決辦法,讓你越來越得心應手。要繼續努力加油喔!

     

    選牌3:戀人(逆位)
    戀人逆位牌
    最近你的感情趨勢變得很好喔。單身的人,脫單的好運大增,而有伴的人也將有感情升溫的大好契機呢!
    >>抽牌測感情,你即將擺脫單身?

     

    選牌4:力量
    力量牌
    最近你在事業方面的好運大大增加。很棒的機會將接二連三的出現,排在面前任你挑選。而你自己的努力也將會得到應有的回報呢。

     

    選牌5:正義
    正義牌
    你近期的好運將出現在財運方面,尤其會得到很好的偏財運。你可能會得到他人饋贈金錢,或是在不經意之間創造了一筆財富。非常值得期待呢。
    >>姓名看今生財祿,原來你有偏財運?

     

    選牌6:月亮(逆位)
    月亮逆位牌
    你近期最主要的好運會是貴人的幫助,而且不只有一位喔。有了伯樂的認可與助力之後,你的收穫將遠遠超過目前的現況。事情會漸漸步入正軌,變得越來越風調雨順,讓人心情大好。

     

    有時候感情的進展特別快,是因為有好運來協助。靠著一些小契機的造就,便萌生了怦然心動的感覺,誰也擋不住。想知道你和他專屬的「愛情關鍵期」嗎?馬上用【塔羅-我們會成為戀人嗎】分析他對你的心意,還有你們湊成一對的機率,說不定超乎你的想像喔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