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風水命理

  • 圖片心測:從你嚮往的客廳,看出你的職場翻身運!

  • 字級 :
  • 客廳是居家重要的共用空間,在風水上象徵居住者的事業前途。你嚮往什麼風格的客廳?簡單的?古樸的?清新的?其實,不同的風格含有著不同的寓意,就讓科技紫微網從你嚮往的客廳風格,剖析你的職場翻身運吧。

     

    請選擇一個你最嚮往的客廳:

     

    圖片心測:從你嚮往的客廳,看出你的職場翻身運!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擇圖一:你選擇的是「純白極簡風」
    職場翻身指數90%:化繁為簡,翻身運旺。
    從你的選擇來看,你的職場翻身運非常旺盛唷。你頗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在職場中,只要你保持一顆真誠之心,不因一時的挫折而氣餒,以化繁為簡的要訣來提高工作效率,就能撐過風雨或低潮期。等到有機會一展所長時,你將會能力爆發,地位翻身,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
    >>挫折沒在怕!從命格找出事業優勢

     

    選擇圖二:你選擇的是「木質大地風」
    職場翻身指數70%:向下紮根,蓄勢翻身。
    你的選擇表達出溫馨而執著的氛圍。這說明你是一個頗為踏實穩重的人,遇到職場低谷時,總能冷靜理性對待。只要繼續保持韌性與毅力,低調行事,翻身的機會頗大。別以為向下紮根的動作不會被人看見,當你能夠好好反省失敗,學習教訓,蓄積能量,很快就能盼來翻身機會。
    >>喚醒睡獅!命占預測你的事業成就

     

    選擇圖三:你選擇的是「翠綠清新風」
    職場翻身指數30%:求新求變,翻身不易。
    喜歡被嫩綠色系的植物包圍,享受清新空氣?從潛意識層面來說,這其實暗示著你喜歡新鮮刺激,在職場中不易穩定下來,機運也常有起伏。在職場中,一旦遇到問題和挫折,就跳來跳去,或是眼高手低,想要翻身自然就會比較難了。話說回來,若能在幾度波折後有所體悟,定下心來明確方向,沉潛一段時間,還是有機會翻身的。
    >>默默保護著你!誰是你的專屬守護神?

     

    選擇圖四:你選擇的是「和式古典風」
    職場翻身指數60%:運用貴人,翻身有望。
    你的選擇顯示的是,在職場中你多是中規中矩,默默付出,以和為貴。這樣的發展多半平穩而不易有波動,但一遇到挫折,你便易陷入各種負面情緒中,自憐自艾,抱怨連連,感覺很難翻身。不過你有一個很重要的優勢,也就是貴人運很強。在你落難時,往往會出現貴人助你一臂之力,讓你藉此翻身。
    >>貴人運旺?命格詳批助你知命惜運

     

    想要翻身,必須知道該如何調整步伐,等待時機。如果你覺得目前的工作運勢低迷,總是得不到應有的收穫,快來點擊【紫微跳槽運】,給你最適切的提點,掌握職場翻身的契機,下一個工作機會或許就是讓你發光發熱的舞台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