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桃月降臨,農曆3月桃花運特別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天相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本月你最容易吸引的就是物質欲強烈的異性。這些桃花多半並非真心,最好謹慎行事、甚至避開也不為過,以免日後受傷的會是自己。浮躁的情緒會是你本月感情不佳的罪魁禍首,它將導致一段分分合合的戲碼,戀情波動明顯。別太過任性、衝動,以免難以收場哦!

     

    太陽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本月的感情發展趨勢,基本上能照著你的意願前進,這種可掌控的感覺會讓你很有溫暖踏實感。單身者有機會碰到潛力股式的對象,即使對方還達不到你的標準,但先交個朋友也不錯!
    >>巫女靈視!預知你和他的戀愛結局

     

    巨門星:★★★☆☆
    「專情、執著」會是本月感情的主旋律。這段期間,你非常重視愛情婚姻生活,夫妻間若能互信互諒,感情便會甜蜜蜜;倘若感情不穩定,則會間接影響你在事業、財富方面的鬥志。個性霸道者此時要特別注意,最近你的另一半可不是好欺負的唷,若惹火對方,就很難善後了!

     

    天機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挺美妙的。由於你的情緒常保輕鬆愉悅,心態也十分積極樂觀,即使有些事不太美好,你也不會放棄,反而會盡力使之變得美好。因此,不管是單身者還是戀愛中人,對愛情都能保持健康開朗的態度和期望。

     

    太陰星:★★★☆☆
    這個月的愛情和婚姻會比較穩定,但美中不足的是,你有表面圓滿內心苦悶的跡象,因此請盡量避免捕風捉影,免得自取其擾又擾人。另外,此運的異性緣特別強,如果配偶是醋罈子,你就盡可能多收斂些,減少社交應酬,並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吧。
    >>找對人才幸福!快請月老牽紅線~

     

    天梁星:★★★☆☆
    這個月的愛情,任性減少了幾分,但卻多了些無奈。你會更有責任感,但也開始感到疲累。會出現一些誤會、爭吵,但換個角度看,這些事件也是機會,它們激起的波瀾能夠打破生活的平靜與沉悶,讓你們尋回熱戀的感覺。最終究竟是好或壞,就在於你們是否同樣看重這份感情了。

     

    天同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桃花運表現平平;偶爾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,但按兵不動才是此時的良策。有伴的人感情跌跌撞撞,雙方常有意見不合與爭執,但和好時又甜甜蜜蜜。快樂和煩惱夾雜著,使你雖然捨不得放手,卻又明顯感受到愛情帶來的痛苦。

     

    單身的你,今年會遇見好桃花嗎?有對象的你,今年有結婚的契機嗎?馬上測算【2019姓名愛情流年】,為你預告一整年的感情起伏,掌握2019年的幸福關鍵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