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桃月降臨,農曆3月桃花運特別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農曆三月了,想起吳越王錢鏐寄妻書言:「陌上花開,可緩緩歸矣」——當你流連於春色的美好,是否也有人呼喚你「我想你了」呢?在春暖花開的陽春三月,你的愛情也會開出美麗的花嗎?就讓科技紫微網給你農曆三月的愛情運指引!

     

    桃月降臨,農曆3月桃花運特別旺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夫妻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  2、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  3、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三月桃花最燦爛:破軍、太陽、太陰
    三月愛情最甜蜜:貪狼、天機、天府
    三月容易出狀況:七殺、武曲、紫微
    三月小心爛桃花:廉貞、天相、太陰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感情易生病的月份,兩人易變怨偶。因各自忙碌、互不信任、或互不關心等原因,導致婚姻蒙上陰影,彼此諸多怨言。不妨由你主動多關心對方,留意對方說的話,為對方實現最近的小願望,可讓感情回溫。單身者本月處於桃花萌動期,適宜觀望醞釀,別太急著投入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此運利職場異性緣,易得異性同事或客戶青睞而相助。事業發展越是順心,桃花也會越多,單身者亦較容易開展職場戀情;已婚者則宜自我提醒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」,異性的助力固然能使事業發展較為順利,但倘若控制不當,異性的助力對婚姻關係反而會是傷害。
    >>有口難言!他想跟你交往嗎?

     

    廉貞星:★★☆☆☆
    忽上忽下的愛情運,讓你暈頭轉向。你會遇到逢場作戲、結識新歡的機緣,但若是談感情則需要深思熟慮,太過草率容易受到傷害喔!單身者容易游離在現實之外,給人一種飄忽不定的感覺,別人會因抓不到你的方向而不易靠近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★★
    夫妻間的互信互諒經得起考驗。另一半會是你的貴人,能幫你解決難題喔!此時的你較為重視精神交流,對方若能瞭解你、在你需要關心的時候給予鼓勵,你就會感到知足與惜福。愛情基礎穩定的情侶,此月利商議婚事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:★★☆☆☆
    你這個月的感情發展,堪比洒狗血的連續劇!戀愛過程迂迴曲折到戲劇化的地步,例如:吵架分手後又復合、復合後又吵!相處時也傾向於只注意對方的缺點,有雞蛋裡面挑骨頭的味道。若伴侶也是自尊心很強或是情緒暴躁的人,勢必會吵得不得安寧。
    >>越吵越甜蜜?兩人是天生一對的冤家?

     

    天府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這段時期,你對家庭生活、戀愛婚姻、子女互動特別關切,也特別需要親友的愛護。只要以上三類問題能順心如意,你就會感受到「我是何等的幸福啊!」戀愛的機緣還算不錯,常能卿卿我我、約會吃飯,享受著小小的甜蜜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★☆☆☆☆
    自由與控制在這個月相互拉扯、撕裂。你對於伴侶干預你過多的情形惱火不已;對方過問越多,你們的爭執就會越加劇。其實,既然你想要對方理解你,你也可以試著去瞭解對方的想法和感受。放下對立後,你會發現彼此的想法也沒那麼難以接受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天相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本月你最容易吸引的就是物質欲強烈的異性。這些桃花多半並非真心,最好謹慎行事、甚至避開也不為過,以免日後受傷的會是自己。浮躁的情緒會是你本月感情不佳的罪魁禍首,它將導致一段分分合合的戲碼,戀情波動明顯。別太過任性、衝動,以免難以收場哦!

     

    太陽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本月的感情發展趨勢,基本上能照著你的意願前進,這種可掌控的感覺會讓你很有溫暖踏實感。單身者有機會碰到潛力股式的對象,即使對方還達不到你的標準,但先交個朋友也不錯!
    >>巫女靈視!預知你和他的戀愛結局

     

    巨門星:★★★☆☆
    「專情、執著」會是本月感情的主旋律。這段期間,你非常重視愛情婚姻生活,夫妻間若能互信互諒,感情便會甜蜜蜜;倘若感情不穩定,則會間接影響你在事業、財富方面的鬥志。個性霸道者此時要特別注意,最近你的另一半可不是好欺負的唷,若惹火對方,就很難善後了!

     

    天機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挺美妙的。由於你的情緒常保輕鬆愉悅,心態也十分積極樂觀,即使有些事不太美好,你也不會放棄,反而會盡力使之變得美好。因此,不管是單身者還是戀愛中人,對愛情都能保持健康開朗的態度和期望。

     

    太陰星:★★★☆☆
    這個月的愛情和婚姻會比較穩定,但美中不足的是,你有表面圓滿內心苦悶的跡象,因此請盡量避免捕風捉影,免得自取其擾又擾人。另外,此運的異性緣特別強,如果配偶是醋罈子,你就盡可能多收斂些,減少社交應酬,並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吧。
    >>找對人才幸福!快請月老牽紅線~

     

    天梁星:★★★☆☆
    這個月的愛情,任性減少了幾分,但卻多了些無奈。你會更有責任感,但也開始感到疲累。會出現一些誤會、爭吵,但換個角度看,這些事件也是機會,它們激起的波瀾能夠打破生活的平靜與沉悶,讓你們尋回熱戀的感覺。最終究竟是好或壞,就在於你們是否同樣看重這份感情了。

     

    天同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桃花運表現平平;偶爾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,但按兵不動才是此時的良策。有伴的人感情跌跌撞撞,雙方常有意見不合與爭執,但和好時又甜甜蜜蜜。快樂和煩惱夾雜著,使你雖然捨不得放手,卻又明顯感受到愛情帶來的痛苦。

     

    單身的你,今年會遇見好桃花嗎?有對象的你,今年有結婚的契機嗎?馬上測算【2019姓名愛情流年】,為你預告一整年的感情起伏,掌握2019年的幸福關鍵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