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農曆3月乍暖還寒,運勢起伏不定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第七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忙進忙出,利益長遠
    此月你好似很忙碌,但大多是為了他人而忙,且忙完後並無即時利益可得。不過,此運的重點本就不是在獲得即時利益,而是為了培植機會,積累貴人。若能主動接觸人群、並不吝於付出,待人際網絡建立後,機會便將尾隨而至!

     

    第六名: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計劃重啟,堅持為上
    正確的自我評估在本月是必要的關鍵,避免帶有悲觀或自負情緒,那些心態都將影響你的表現。而堅持主張則會為你帶來新的契機,能使先前受阻的計劃重新開始運作。財運普通,此月運勢不太會影響你的行為成果,所以理財還是規矩保守、條理分明較好。
    >>氣場強則機運豐!九星測天命氣運

     

    第五名: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先苦後甜,勢如破竹
    前半月可能會感到受阻,總會有些不痛不癢但又必須解決的小毛病擋著路。後半月則勢如破竹、一往無前,尤其財運更是一掃陰霾,興旺無比。若有意願投資理財,只要做完研究即可快速下手,搶佔最優時機,有望獲得豐厚報酬。

     

    第四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偶有茫然,結局圓滿
    整體運勢仍然不錯,只是事業方面可能會經歷一些小麻煩,使你覺得看不清前進方向,偶爾還會對現在的努力產生質疑。不過,你仍能保持和諧的人際關係、以及飽滿清晰的精神狀態,因此生活、工作都很順利,大部分事情都能圓滿完成。

     

    第三名: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找到門路,謀求發展
    由於人際關係的助力,很多事務的門路已對你敞開。此時是爭取利益與地位的大好時機,可別退縮!財運表現也衝勁十足,本月你將不再滿足於原有的成效,會將重點放在儘可能謀求新的改變,這將為你帶來無限美好前景。
    >>揚帆出航!揭開你的跳槽良運?

     

    第二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驚喜降臨,機會立顯
    有可能天降驚喜或機運。保持行動力,不停的活躍於人群中,自然能接得到好運。就怕你懶惰、沒有動力、光說不練,即使機會從眼前經過,你卻會因為被卡住,只能眼看著機會飛走!另外,即使運氣再好,也要用對地方。倘若貪得無厭、行惡行詐,必將自招禍端。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福星高照,勢不可擋
    事業上,不管是動手操作、或創意發想兩方面的能力都大幅躍升,因此而出現的優異表現將會受到更高層上司的讚賞和關注。財運方面,只要自己不頭腦發昏,胡亂投資下注,錢包增厚將不是問題。

     

    你覺得這個月老是厄運纏身嗎?想知道下個月的運氣會好轉嗎?點擊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就可收下一份根據你的命盤詳批的年度運勢,包含感情運、財運、事業運、家庭運……另外還有每月運勢分析、大師提點等豐富內容,讓你在這一年逢凶化吉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