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農曆3月乍暖還寒,運勢起伏不定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進入農曆三月,蓬勃的花樹在雨水的滋潤下開始發芽生長,鳥獸卻仍因擔憂著似走還留的冬意,猶疑不定,難以放肆的在戶外舒展身心。本月你的發展是否也能拋卻冬天的保守趨勢,大步向前邁進呢?就讓科技紫微網為你指引方向!

     

    農曆3月乍暖還寒,運勢起伏不定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三月鴻運當頭主星:天機、貪狼、太陽
    三月財神眷顧主星:七殺、天機、太陽
    三月貴人運強主星:巨門、破軍
    三月當心小人主星:天相、天同
    三月枝節橫生主星:天梁、紫微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大受損傷,運勢低迷
    進入受損之運,有受氣、被冤枉、被欺騙的傾向。若能遠離雜亂場所,少接觸來路不明的人,降低生活複雜度,正直處世,則平安可期。此運對於貪心、不務正業、遊走法律邊緣的人影響甚大。先端正己心,正派經營,不投機不取巧,方可避免厄運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事與願違,假象叢生
    這一個月,愈是愛錢,得財愈是艱辛;愈是愛享受,愈是與享受擦身而過;愈是想表現,愈是處理不好事情;賺錢的機會又多是假象,看得到卻拿不到……所以,還是乖乖的努力工作賺錢,安穩踏實的過好每一天吧。
    >>你有偏財運嗎?姓名看今生財祿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風雨欲來,財氣難安
    此月最容易發生的情況會是祖產糾紛。這方面的事務將會引來風風雨雨,因此不管是處理祖產過戶、爭議、繼承及放棄繼承,都要先做足功課。熟悉法律規定及稅金問題,是安全自保的必要措施。財氣難安,宜以專業技藝、穩定工作來謀財,別抱著太多幻想和僥倖心理來面對事情,求穩不求快,方能轉運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橫生枝節,困難來臨
    你不找事,事卻來找你!這個月你擺出什麼表情都好,就是別對身邊的人或事表現出冷漠。絕不可帶有置身事外的心態,逃避只會帶來被困難打敗的後果。當你勇敢面對、認真分析問題時,其實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。

     

    第十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辛苦勞碌,身心疲憊
    脾氣難免暴躁,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身邊的人。雖然月中情況好轉,不用那麼勞累,但仍然要防小人出沒。若實在應付不來,不如擱置一邊,先讓自己情緒回到正軌再說。
    >>最近情緒起伏大?歲運算小限運勢

     

    第九名: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方向不明,厚積薄發
    無論是運勢本身或是外部環境,此月變化都不明朗,若亂衝亂撞則易迷失方向。你適合放慢腳步、暗中探索、囤積實力,記得逢事要能沉得住氣。到了事情的後期或是月底,才可漸漸發力,把別人打個措手不及,一掃陰霾。

     

    第八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平淡安穩,順其自然
    面臨的考驗較多,行運有起有伏。保持不喜不憂,低潮時扛住壓力,高潮時也莫得意,要記得機會多藏於考驗期。只要耐得住寂寞,順勢而為,及時調整步調,便可迎來運勢上揚之日,脫穎而出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