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命盤解析,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?失戀後,是和前任繼續做朋友,還是從此不相往來?若不切斷呢,怕剪不斷理還亂;徹底斷了呢,又有些難受。很多時候我們都自認看得清,實際上卻看不破。科技紫微網這就從命盤與個性來分析,分手後你到底還能不能跟對方做朋友?

     

    命盤解析,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本文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詢你的夫妻宮主星。
    2、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  3、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主星。

     

    分手後適合做朋友:
    夫妻宮有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
    我們為什麼怕分手後做朋友會出現問題?還不就是因為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,陷入舊情中出不來嘛。在十四主星之中,這幾個領導型主星的人在感情中算是相對比較理性的,較能控制住自己氾濫的情絲。

     

    有句俗話說:「朋友多了路好走」,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強,因為朋友意味著資源。兩人既然相愛過,即便分手也還是有感情,或是有愧疚。這一來,以後找對方幫忙,對方就不好推拖。不然,怎麼我們會看到那麼多人吐槽自己的男友/女友,對前任的要求一呼即應呢?

     

    當然,除非你們兩人分手時鬧得非常不愉快,甚至彼此怨恨,那就肯定沒什麼情面可講了。
    >>你和他有未來嗎?紫微來鑑定

     

    斷訊一陣後再做朋友:
    夫妻宮有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
    分手後再做朋友的好處是,因為彼此瞭解夠透徹,未來你若遇到什麼事,對方會有能力客觀的幫你分析或是開導。然而,上述這些開創型主星的人總是在感情中有點衝動、火爆、愛恨分明。分手的當下,不甩對方幾個耳光已經不錯了,還做朋友?休想!

     

    因此,分手後立馬切斷連繫,等於給彼此一個冷靜期,不會再糾葛不休,鬧到難看。但是等到走出情傷、完全放下後,這種性格的人又粗線條到可以不計前嫌。遇見了,拍拍肩膀,仍然可以是好哥兒們。
    >>無法釋懷?忘不了的彼此能再復合?

     

    分手後不適合做朋友:
    夫妻宮有太陰、天梁、天同
    對這類合作型的人來說,分手後老死不相往來是最痛苦的。因為你們是最念舊的一群人,又很難改變生活的習慣。但,也因為如此,你們和前情人最應該斷得徹底,因為你們太有犧牲精神,太容易去付出,也太容易心存幻想,猶豫不決。

     

    若是繼續保持朋友關係,只會讓你對他、對你們的感情還抱有希望。待在他身邊的時間越久,那種想復合的念頭就越重,越想挽回,人就越卑微。但現實卻是你根本沒辦法再介入對方的生活,這會使你心有不甘,無法放手,永遠踏不出去。與其一直陷在糾結和痛苦中,不如忍一時巨痛,徹底斷絕,未來你每一天都會比現在幸福。
    >>緣份已盡?現在,那個人幸福嗎?

     

    先做朋友再慢慢斷開:
    夫妻宮有太陽、巨門、天機
    這種支援型主星的人並不是不理性,只是因為強烈的不甘,而使情緒暫時佔上風。你雖然也看得到你們之間的問題,心裡也清楚你們的感情很難再挽回,然而你就是需要一個緩衝期。

     

    突如其來的分手最容易讓你六神無主,導致你做出錯誤的應對。你多半會先訴諸感情,這招無效之後接著可能就是言語攻擊,最後搞到各方面都撕破臉,連最後一點情分都化為泡沫,使你既不甘又委屈。

     

    在這種情況下,最好的做法是先退回到朋友的位置,慢慢去接受這個現實。時間久了,你也會恢復理智決斷力。到這個階段,你便能勇敢的與過去做一個了斷,另尋屬於你的幸福。
    >>斷捨離!你們二人當朋友會更合適?

     

    有時候,一段感情的結束,並不是因為誰犯了錯,而是在錯的時間相遇。經過時間的沉澱,也許不是沒有機會再續前緣呢!點擊>>【我們有機會復合嗎】讓塔羅金字塔牌陣告訴你,你們是否有機會重修舊好,回到昔日的甜蜜?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