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春夏好財運!上半年有發財吉運的生肖

  • 字級 :
  • 誰不想發財呢?不過也只能偶爾買張彩券試試手氣罷了,當真是人人有希望,個個沒把握。想要趁著春夏好風光的時候賺一波嗎?科技紫微網就在這裡透露,今年上半年有發財吉運的生肖有哪些!還會順便告訴你重要的發財時機喔,走過路過,可別錯過!

     

    春夏好財運!上半年有發財吉運的生肖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第一名:生肖羊
    吉運財神爺會在春分前後(陽曆2019/03/21前後)和小滿前後(陽曆2019/05/21前後)來到。此時出手成功率比其他時候至少高出三成,回報也將最大化。重點是抓住靈光一現的想法,今年是否能夠賺得盆滿缽滿說不定就靠它了!
    >>洞察先機!今年財運最好的月份會是?

     

    第二名:生肖牛
    吉運財神爺會在小滿前後(陽曆2019/05/21前後)來到。財源大開,運彩、威力彩、大樂透統統都可以買起來,股票、外匯等投資也是在該出手時就出手。如果操作累了想要放鬆一下,連玩個遊戲也有望刷出高級裝備,賣個好價錢呢!

     

    第三名:生肖虎
    吉運財神爺會在小滿前後(陽曆2019/05/21前後)和大暑前後(陽曆2019/07/23前後)來到。由於花銷減少,手頭明顯寬裕起來。工作表現出色,將獲得意外的獎金發放,而一直想買的東西也開始大力打折促銷,會撿到大便宜。
    >>批流年!你的命格豬年財富運爆紅嗎?

     

    第四名:生肖龍
    吉運財神爺會在驚蟄前後(陽曆2019/03/06前後)來到。財源滾滾,各種偏財、正財都來光顧,連天上掉下來的橫財也表現出可愛的一面。閒暇時若玩個遊戲,手氣也不賴喔!有望刷到不錯的寶物讓你開心一下。

     

    第五名:生肖鼠
    吉運財神爺會在清明前後(陽曆2019/04/05前後)來到。有意外錢財入帳,如親友的贈予、過去的債務還款等,可以買你心儀已久的東西。網路抽獎的命中率也提升了,若看到機會就不要放過,就算抽中你不喜歡的產品,也可能賣個不錯的價錢喔。
    >>紫微結合易卦,預測財運吉凶!

     

    第六名:生肖雞
    吉運財神爺會在芒種前後(陽曆2019/06/06前後)來到。此時你將智慧大開,財機湧現,能因為懂得分析研究和市場規律,而找到發財機會。股票、外匯等投資,看對時機就可以出手了。

     

    不在榜上的生肖也別灰心喪氣喔!行運總會有高有低,上半年不行,下半年說不定就有翻身財運。想要掌握你個人最完整的正、偏財能量,就立刻點擊【姓名五行-財祿鑑定】吧!從姓名來看你的財富格局,預測你今生將走上哪種富貴之路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