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2019農曆2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送走正月節慶的忙碌氛圍,冷天氣的威力逐漸消退,春回大地,心底的能量也開始甦醒。在這樣的農曆2月(國曆3/7至4/4),你會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嗎?訂定的小目標能不能實現?科技紫微網為你提前預測。

     

    2019農曆2月生肖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就算工作不如意,並不代表愛情也會如此,所以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到感情裡,在愛情裡的收穫都會轉化為事業的養分,不如開心的準備戀愛吧。
    有伴侶:伴侶間一句無心的分手,有可能成為冷戰爆發的契機,低氣壓在彼此情緒的上空盤旋,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讓感情成為過去式,主動說聲對不起其實不難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進度止步不前,上司與同事的指點,也只是蜻蜓點水,仍留下不少疑惑需要自己研究。心緒煩躁的時候可以泡杯清茶,寧神靜氣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儘管努力學習但是成效甚微,這讓你很有挫敗感,嚴重打擊了你的信心,不要一味的抱怨,你應該找出失敗的原因,找到正確的方法,學習才會有長進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上半月應以守財為主,可以推掉的活動盡量推掉,安安心心的做好工作。下半月可以適當參與一些風險低的投資,當然資金的參與量不能太多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要多注重自己的表情,不要太嚴肅,更不要成天擺臭臉,這樣會嚇壞身邊的追求者,也讓朋友們不敢親近,錯失不少桃花喔!多多微笑,好運會隨之而來。
    有伴侶:愛情猶如天氣般變化無常,若情緒失控會帶來無妄之災。相處時盡量避免情緒化,你們的感情將能夠穩定發展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你在工作中將慢慢瞭解到自己的優勢,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,做起事來也更具有目標性,表現也更為突出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對事物持之以恆的態度讓你本月受益匪淺,很多事情因為你的堅持而得到好的結果,你的這種學習精神讓很多同學佩服,都願意跟你一起學習,共同進步是件很快樂的事情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在投資上缺乏決斷的魄力,尤其面對不太熟悉的投資項目會思前想後,即便明知機會在眼前也難以拿定主意。應多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和分析能力。
    >>想靠跳槽翻身?紫微助陣測運程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多,但是很少能碰到讓自己心動的對象,月底你會覺得有些疲憊,對感情的熱情度降低,這時不妨多和朋友們在一起,轉移自己的注意力。
    有伴侶:學會讓步是你本月的愛情課題,否則太執拗於自己的想法,與伴侶在許多問題上難免會發生衝撞,感情易陷於緊張狀態中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和同事相處較愉快,工作上不會遇到大煩惱,但可能會有一點小挫折,只要保持樂觀心態,冷靜判斷,就能順利度過並有所收穫。
    學業運分析:跟老師同學相處很愉快,每天妥善安排好讀書和娛樂的時間,讓自己維持良好的學習狀態。月底感覺到課業壓力增加,記得調整你的讀書方法,多花點時間來準備考試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不佳,易受錢財的困擾。其實,人情往來的花費在所難免,無須為了一些小錢而斤斤計較,錢財不在仁義在,這些付出的錢財可能就是你成功路上的奠基石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運勢旺盛,情慾也隨之增高,易有浪漫的際遇。特別是上半月,容易受到誘惑,偶爾浪漫無妨,但千萬別縱情,惹出是非麻煩會很難收場!
    有伴侶:很愜意的一個月,和伴侶在一起時能享受兩個人的快樂,伴侶不在身邊時,一個人也能過得很輕鬆愉悅。其實只要知足,懂得享受,生活何其美好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應該多加拓展人際關係,若有出差的機會也別放過,在下半月的時候,你極易遇到對事業有幫助的合作夥伴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心情較好,記憶力增強,對新知識的掌握程度較好,常常能把課外知識運用到實際學習中,作出獨到的解答。理科科目不適於強記,要靈活運用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賺的多也花得多,花錢的時候欠缺考慮,事後才後悔沒有合理安排收支,本月的賭運不濟,十賭九輸,少參加牌類娛樂,保存實力。
    >>展望2019,詳解你的愛情流年!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你對另一半的高標準,會嚇跑大批的追求者,其實真正的愛情沒有規則可言。放開心胸去面對每一個身旁的人,才有機會遇上心靈相通的對象。
    有伴侶:感情將會受到考驗,馬拉松的愛情很容易出現突發狀況。平淡的生活會消磨激情,要不時製造出一些浪漫的瞬間,一個親吻仍會讓對方心跳加快哦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你很少能將心思放在工作上,注意力不集中,工作效率低。老是想些雜七雜八的事情,不但影響工作還會殺死你不少腦細胞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有些浮躁,對學習內容的掌握不夠全面,以至於沒辦法活用。知識不只存在課本上,藉由課本外的資料融會貫通,就能真正變成你的學識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上半月,人情往來的支出會比較多,入不敷出。月中以後,有望得到一筆可觀的投資收益進帳,以解燃眉之急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不要因為想要更多的選擇而到處撒網,小心網到潘多拉的魔盒,讓你噩夢連連,正確的選擇不在於多而在於精,與其浪費過多的精力在許多沒有結果的戀情裡,不如一心一意對待一段值得付出的戀情。
    有伴侶:有伴侶者特別要處理好與異性同事的關係,除了工作以外避免拉拉扯扯,以免關係變得曖昧。不僅影響工作和感情,人緣也會因此而減弱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上動力不足,容易心煩氣躁,一點點小挫折就會令你鬥志全無。和朋友到近郊去散散心是不錯的主意,感受一番大自然的親切,會有所領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身邊的同學成績大有進步,對你來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,迫使你更加努力的學習。多和朋友們交流不同的讀書方法,不僅有所收穫更能增進友誼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不明朗,易因迷糊而破財。生意人不可衝動投資,誤聽小道消息而大量買入商品,會因屯積而損財。月底有機會獲得貴人金援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