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再忙也要聚一下!今年帶給你好運的生肖朋友

  • 字級 :
  • 常聽到一句話,「朋友多了路好走」。朋友之中,能給你帶來好運的朋友又最為可貴,那是你人生中的大貴人。在2019年,哪些生肖的老友會是你的好運之友呢?接下來就讓科技紫微網為你分析分析,讓你不至於錯過了近在身邊的貴人!

     

    再忙也要聚一下!今年帶給你好運的生肖朋友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鼠
    2019好運朋友:牛、狗
    本年應多與屬牛、屬狗的朋友相約見面。和他們找個地方一起聚一聚,聊聊生活和工作,可為你帶來事業好運。他們提供給你的資訊,多是你想要瞭解卻難以得知的,因此多與他們聊一聊便可獲得頗多事業機會。所以即使再忙,也要擠出時間和他們閒扯淡一番,大好前程就在他們給你的金玉良言之中呢!

     

    生肖牛
    2019好運朋友:鼠、猴
    對於你而言,生肖鼠、猴的朋友能在這一年給你帶來好運,且特別容易成為你的健康貴人。除了平常可多與他們聚一聚,遇到身體不適,想要尋找良醫、良藥時,也可找他們聊一聊,可獲得他們的鼎力相助。最好能有事沒事就用電話或是社群跟他們保持聯繫,常約他們喝喝茶、吃吃飯,可交好運。
    >>批命格,找到你的魅力引爆關鍵!

     

    生肖虎
    2019好運朋友:牛、龍
    生肖牛、龍的朋友會是你今年的好運之友,更是你的錢財大貴人。多跟他們聯絡感情,聚會時聊一聊投資、錢財等話題,將會受益良多。在你遇到財務狀況或經濟難題時,更是找他們就對了!他們不但能為你策畫出全盤計劃,甚至還可能給你極大的金錢支援,助你渡過難關。

     

    生肖兔
    2019好運朋友:虎、羊
    生肖屬虎或羊的朋友,會是今年給你帶來好運的朋友。有事沒事就多跟他們聚一聚,透過他們,你有可能結識一些對你的愛情、事業有助益的新朋友。也有機會因為他們的幫助,讓你在遇到困難時逢凶化吉。當然了,想要獲得更多幫助,平日裡別忘了助人為樂,多做善事。
    >>發掘你的魅力,人際相處沒問題!

     

    生肖龍
    2019好運朋友:蛇、豬
    這一年屬蛇、屬豬的朋友是你的好運之友,能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。你也有機會因為他們的幫助、或是有意無意的提醒,而獲得許多賺錢機會,收入頗豐。平日多與他們聊一聊、聚一聚,對你大有益處,千萬別錯過這樣的好運貴人唷。

     

    生肖蛇
    2019好運朋友:鼠、雞
    生肖鼠、雞的朋友會是你今年的大貴人。他們能給你帶來好運,特別是當你遇到工作上的難題或人際問題時,由他們出面幫助,問題便能獲得順利解決。當你需要錢財周轉時也可向他們求助,他們多能提供金援或是實質的建議,為你解燃眉之急。要好好把握這些朋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肖馬
    2019好運朋友:羊、狗
    今年你就算再忙,也要和生肖羊、狗的朋友多聚首,讓他們為你帶來好運氣。單身者有機會因為他們的引薦,而結識不錯的異性朋友。另外,跟他們多聊一聊,有可能獲得工作上的幫助,而一些人際上的困難或是工作難題,也可能因此獲得他們的助力。

     

    生肖羊
    2019好運朋友:牛、蛇
    生肖屬牛、屬蛇的朋友會是你本年的好運之友。他們將為你的事業提供頗多助力,又是你的財運貴人。多與他們聚一聚,他們將能在升遷加薪或是跳槽轉職方面提供許多實質建議,讓你受益良多。你亦有機會因他們的提醒而獲得投資良機、避開錢財陷阱。
    >>好運引貴人!神曜論你走哪種運?

     

    生肖猴
    2019好運朋友:馬、狗
    本年,生肖屬馬或屬狗的朋友會為你帶來好運。特別是在你陷入迷茫、或遇到生活難題時,他們將能提供關鍵的提醒與實質的幫助。今年他們將會是你的太陽,給你溫暖與能量。因此你務需多跟他們聚一聚,哪怕只是說說話,也能從他們那兒獲得頗多領悟和正面影響。這將會使你充滿能量,足以應付你所遭遇的難題。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2019好運朋友:雞、龍
    這一年屬雞、屬龍的朋友會是你的好運之友。有事沒事與他們聚一聚,可讓你受益匪淺,好運不斷。你有機會因為他們的幫助,而結識品行、學識頗佳的新朋友,並擴大朋友圈,開拓自己的眼界。也容易在生活中獲得他們的助力,讓你跟家人、親友關係和睦。
    >>人見人愛?為你鑒定人生福祿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2019好運朋友:猴、雞
    生肖屬猴、屬雞的朋友,會在這一年成為你的事業和財運的助力。你有機會因為他們的支持而順利渡過錢財難關。同時,多跟他們見面聚聚,可讓你心情開朗,諸事順利。他們的幫助和鼓勵也有可能增強你的行動力,使你能及時把握事業與賺錢的良機。

     

    生肖豬
    2019好運朋友:虎、兔
    這一年生肖屬虎、屬兔的朋友會是你的好運之友。時常跟他們聚一聚,可為你的愛情、事業運加持。悶悶不樂、提不起勁、或是沒自信時,找他們聊聊,哪怕只是訴訴苦,也能獲得安慰與理解。他們的話語以及實質幫助,可讓你精神抖擻、元氣滿滿。

     

    朋友貴交往,在你來我往中,互通有無,互補長短,令氣運流通,諸事才會更順利。在新的2019年中,抽空多跟舊朋友聚一聚,讓好運隨之而來吧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