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農曆2月運勢揭曉,本月誰能春風得意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第七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經驗攀升,財來財去

    本月易接觸到有魄力、有風度的成功者,能使你經驗提升,對日後的事業發展很有利!財務方面的進帳較先前可觀,但本月開支也明顯攀升,易出現財來財去的情況。凡事都應有計劃,穩紮穩打,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。

     

    第六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積極進取,氛圍和諧

    心情愉快,對待事物也顯得非常積極。本月的工作氣氛不錯,還有機會踏足新的相關領域,若能好好把握,會有意想不到的樂趣。金錢方面,雖然少有錢財損失,但也不可以掉以輕心,小心駛得萬年船。
    >>姓名帶福祿?正財、偏財全解讀

     

    第五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拓展人脈,收穫滿滿

    本月是你受幸運女神眷顧的一個月。可趁機嘗試新的挑戰,改善並擴大人際圈,會有豐厚的回報。此時若有好的想法,應儘量付諸行動,能力的提升不僅會讓你行動力十足,還能得到滿滿的成就感。但不可有投機行為,小心損失錢財。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溝通順暢,得道多助

    與人交流互動的慾望強烈,在溝通中易體會到團體力量的巨大。只要充分發揮你的交際能力,有望結識到不少上層人士,獲得工作方面的有力支援。遇到棘手的事情時,耐心變得尤為重要,急於求成絕不是解決之道。

     

    第三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熱情高漲,高朋滿座

    高昂的情緒,讓你看起來活力四射。由於你的熱情好客,易接觸到不少志趣相投的朋友,還有機會涉獵藝術方面的活動,欣賞到過去不曾探索的風景。然而,健康方面容易因為精神過度亢奮緊張,導致抵抗力下降,需多加關注才是。
    >>九星解密!你的氣運會越來越旺?

     

    第二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時來運轉,適逢其會

    尋求發展的時機到了。此運對求職者尤為有利,到人才市場或上求職網看看,尋獲一份滿意工作的機率很高!遇事不要怕麻煩,因為機會就蘊藏在瑣事中。有問題時多和家人、朋友溝通,新的思維方式會讓困難迎刃而解。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喜從天降,春風得意

    能力得到發揮,難題得以解決!工作上終於得到一份滿意的成績單,且有接二連三的好消息降臨,讓你興奮不已。本月做事時只要有全力以赴的決心,付出便會獲得回報。與好友的分別易讓你的情緒短暫波動,但別離卻會讓你們的友誼更堅固。

     

    農曆二月,送走了正月的年味與安逸,很多事情逐漸步入正軌,今年的計劃也該開始去一步步實現了。現在便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為你精準預測全年運勢走向,把握住每一個時機和關鍵點,點亮2019年的好運之光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