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職場想翻身必看!今年事業運勢誰最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★事業運勢較弱的命格

     

    事業宮有巨門星:暗潮湧動
    進入了暗潮湧動的年份。宜在提升自身實力和工作敏感度上下功夫,而不是固守舊時經驗和工作慣性,否則很容易為團隊造成直接經濟損失,不但專業能力會受質疑,亦有降薪降職補過之憂。切記持續學習新知識,吸取他人經驗,以穩固自己的專業素養和職場聲望。
    >>苦撐好?離開好?測年後轉職順利嗎?

     

    事業宮有天相星:滿腹愁腸
    今年在事業上常有負面情緒纏身,且因受到情緒波及,使得行動力略顯不足。一方面同事、合作夥伴的表現常令你自慚形穢,從而陷入自責和憂思中不能自拔。另一方面,用盡心計與思慮過多,只會讓你備感壓力、難以喘息。宜力爭上游、做出具體成績,才能證明自己的工作能力。

     

    事業宮有天機星:身心俱疲
    今年會是承受變革壓力的一年。工作上易遭遇重大轉折,或將迎接許多未知的挑戰。工作模式、任務要求等方面將出現大轉變,你需要在短時間內適應,並有所成效,方能得到認可。不妨試著依靠內在力量,化被動的壓力為主動的進階進擊,這樣才易迎來新的希望。
    >>該換工作嗎?線上測完整跳槽運

     

    我們都渴望成功,因此總在追求成功的路上風雨兼程,忘了歇息與回顧。為了實現事業上的一個一個小目標,不惜拼盡全力,為的就是從命運手中接下升職加薪、步步高陞等等賞賜。如果得不到這賞賜,便會在困頓與挫折中懷疑自己,感歎命運的不公!其實,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,無論多曲折,終究掌握在自己手中。無論你是企業老闆、薪水階級、還是達官顯貴,都有在事業中困惑、憂心的時候,唯有提前規劃,趨吉避凶,才能讓自己成為命運的主人。

     

    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不僅有你想瞭解的事業走勢與行事指引,讓你不再茫然前行,還有針對紫微命盤與不同身份的具體說明,以及為你量身打造的愛情、財富、人際、健康、遷移運等方面分析,甚至還有開運錦囊喔!它們將會助你在未來一年裡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實、順遂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