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最享受單身幸福TOP3,你上榜了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近年來單身率不斷飆高,樂於享受獨立生活的人不在少數,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的隨心所欲,不想被束縛。跟著科技紫微網來看看,最享受單身幸福TOP3,你上榜了嗎?

     

    最享受單身幸福TOP3,你上榜了嗎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本文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詢你的命宮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主星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TOP 1天同:恬然自適
    天同向來給人溫和好相處的印象,其實這也代表著他很容易去迎合別人,所以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特別輕鬆,不用去煩惱要配合誰。在感情裡,天同屬於較被動的個性,如果遇不到適合的對象,不如維持單身隨緣的生活。

     

    而且天同的知足常樂,會讓他保持恬淡心境,不覺得孤單,反而怡然自得。空閒時安排一些動態或靜態的課程,把時間填滿又能維持身心健康,對天同來說就是莫大的幸福。
    >>姓名藏桃花!今年你有新戀情?

     

    TOP 2太陰:喜歡獨處
    太陰就是月亮,月亮在天空中高掛,像個哲學家或思想家,一個人慢慢思考。這樣的個性如果常常和別人相處在一起,就很難撥出時間與自己對話,還是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來重整思緒。

     

    即使沒有感情的滋潤,太陰一樣能在親情的美好中享受單身,照顧父母、照料親戚不在話下,哪家長輩想約大家吃飯、哪家孩子辦活動需要人捧場,問太陰準沒錯。
    >>命運中的神聖婚緣,即將來報到?

     

    TOP 3武曲:本性孤僻
    武曲的個性較孤僻一點,和別人相處起來有些不自在,不如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古書上說武曲是孤剋,並不是他召來厄運害了別人,而是意味著他不願意去順從別人,給人孤傲的感覺。

     

    少了感情束縛,意味著能將更多的心力投注在工作上。對武曲來說,絕對不會錯過這樣的「優勢」,而且會更努力在事業上闖出一片天。
    >>誰是你的命定對象?擺脫單身必算!

     

    一個人不見得孤單,感情帶來喜悅也可能帶來衝突,每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它的優缺點,只看自己如何去適應。畢竟命格是先天注定,能夠經營出怎麼樣的人生,可是掌握在你手裡的喔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