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2019年,你的幸運方位和幸運色是什麼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天相星
    2019幸運色:藍色
    2019幸運方:東北
    運勢短評:善惡有報,因果輪迴
    今年,你的善行惡舉均有被公諸於世的機會!行善者與表現優異者,可獲得表揚犒賞;脫序和違法取巧者則易遭記過或被公開惡名。總而言之,諸惡莫作、諸善奉行,必可得到上蒼垂愛而化險為夷、趨吉避凶。假如感覺諸事不順,多災多難,你得靜心自省,是否做錯了什麼。

     

    太陽星
    2019幸運色:藍色
    2019幸運方:東北
    運勢短評:緩緩上升,勞有所獲
    運勢進入緩步爬升的時期。你對於生命的價值觀開始重新定位,會渴望為人生、為社會作些更有意義的事情,而你這方面的努力也會出現效果。今年也會發生人際利害關係的衝突、或有需要請託朋友的事件,最適合讓你好好檢驗人脈品質,揪出損友小人。哪些朋友挺身而出,哪些有求不應、推卸嫁禍,一試見真章。
    >>巫女靈視,誰會是你的事業貴人?

     

    巨門星
    2019幸運色:白色
    2019幸運方:西方
    運勢短評:福禍同枝,謹慎為宜
    這一年將是你轉守為攻、威勢懾人的時期。易在人前顯露強大實力,或展現不可侵犯的尊嚴氣勢;或是出現上位者為你折服,使你獲得與他並肩作戰的機會。本年你的成就將如探囊取物,但卻易因得意忘形而留下話柄,謹防在運勢低落期遭人暗算。

     

    天機星
    2019幸運色:金色
    2019幸運方:中部
    運勢短評:心之所向,劍及履及
    今年你整年都會處於巨大的競爭壓力中,這會是你精神狀況的常態。周遭的環境正在以日新月異的節奏改變著,稍不留神你就有可能被競爭者甩到後面,獨嘗失敗的滋味。唯有培養極具前瞻性的眼光,並能劍及履及,及早將規劃付現,才能常保競爭力,並立於不敗之地。

     

    太陰星
    2019幸運色:紅色
    2019幸運方:南方
    運勢短評:四面圍困,借力掙脫
    身上同時有幾股沉重鎖鍊向不同方向拉扯,雖然想要突圍,但你無從知道哪一根鎖鍊最弱,該往哪個方向施力。也或許是你的精力同時分散到幾處,用力不當,要事輕辦,緩急顛倒,造成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卻無所建樹。遇此無力感之時,不必困守,及時請有經驗的前輩或可信賴的同事夥伴幫忙,便可重歸清明境地。
    >>找出你的天賦,通往成功有捷徑!

     

    天梁星
    2019幸運色:綠色
    2019幸運方:東方
    運勢短評:利人利己,福報自得
    天降好運、福至心靈的年份。你不但生命力旺盛,且思考層面也加倍的深廣而通透。現在的你,為人處事不以利益為急,而以真誠盡心為上,如此廣結善緣,自有福份回報。只要在自己熟悉的領域中勇往直前,必能擺脫他人力量的限制和束縛,勇猛精進,爭得一番新局面。

     

    天同星
    2019幸運色:綠色
    2019幸運方:東方
    運勢短評:運拙時乖,戒躁用忍
    運勢走低的一年,衝突牴觸迭起,情緒不穩,常有瀕臨崩潰邊緣的感受。因你如今的實力還不足以推翻施加於自己身上的重壓,雖然怨歎命運不公,但你只能選擇忍耐。切勿輕舉妄動反擊,那只會讓自己陷入狼狽不堪的境地。耐心蟄伏,暗養實力,終有雨過天晴之時。

     

    幸運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2019年你準備好了嗎?事業、財富的道路鋪平了嗎?愛情是否看到了幸福的方向?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為2019年多做準備,為幸運再加分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