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財運

  • 過年總沒偏財運?這些命格過完年財運更旺!

  • 字級 :
  • 過年期間,與親友玩麻將的戰績如何?買彩券有中獎嗎?新年新氣象,誰都希望自己能在新年伊始時贏得開門紅,不過如果你在過年期間偏財運特別不順,也別擔心,接下來的五大命格,可是要到過年後才迎來財運的旺季喔。就讓科技紫微網來告訴大家,哪些命格上榜了呢?

     

    過年總沒偏財運?這些命格過完年財運更旺!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查看紫微命盤財帛宮主星,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財帛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福德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七殺星:百事順遂,財運亨通
    七殺星今年年初對財務評估的眼光會特別精準。出門消費時,總能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,因此在日常開支之外有不少節餘,足以好好享樂。不僅如此,在財運上還會得到貴人的幫扶,只要懂得知足常樂,年初在財運方面就能收穫到滿滿的幸福感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:理財得當,收益可觀
    廉貞星年初的整體財運非常樂觀。先前進修的知識和技能,會在今年年初得到發揮,錢財的進帳會十分有看頭,可確保小錢出,大錢進。一開春就能在錢財上獲得收益,這樣的好運可是很多人羨慕都來不及的事兒呢。
    >>你有偏財運嗎?姓名看今生財祿

     

    太陰星:穩中得財,財庫充沛
    年初的財運走勢穩定,對於太陰星而言極為有利。多勞多得,肯努力的話收入會相當可觀,若再加上理財方法得當,將會成功存下一筆錢,贏得年初的開門紅。穩中有進的財運走勢,會讓你財富值逐漸上漲,實在令人眼紅啊!

     

    武曲星:錦上添花,財運旺盛
    年初武曲星會迎來財神駕到的好日子。你將有錦上添花的旺盛財運,求財多能心想財到,得財不費力。有閒錢者,不妨考慮投資短期獲利的項目。正月初八後尤其是投資的好時機,只要靈活運作,就能很快看到實質收益。
    >>偏財不夠旺?從命盤看正財機會

     

    太陽星:苦盡甘來,鴻圖大展
    太陽星在己亥豬年的年初就能迎接財運好消息囉!財運上升趨勢明顯,常常聯絡客戶或有影響力的朋友,可以抓住很多賺錢機會。越是勤快,財運就會越好,2019年趕快捲起袖子加油吧!

     

    你是年初就被財運點名的幸運兒嗎?想要把2019一整年的好運握在手中嗎?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結合現代紫微斗數理念,根據個人生辰八字進行更深一層的合參,內容不僅有大家關心的財運解析,還有加倍全面的運勢解析、以及量身打造的行事指引,助你2019一路披荊斬棘,諸事順利,好運連連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