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新年新氣象,農曆1月運勢來助陣!

  • 字級 :
  • 爆竹聲中一歲除,春風送暖入屠蘇。
    千門萬戶曈曈日,總把新桃換舊符。
    ——王安石《元日》

     

    農曆新年總算到來,新年新氣象,在熱鬧喜慶的新春氛圍中,開春頭一月你的運勢是否也會興旺大吉呢?科技紫微網在這裡精彩奉上你的正月運勢!

     

    新年新氣象,農曆1月運勢來助陣!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正月鴻運當頭主星:七殺、武曲、貪狼
    正月財神眷顧主星:七殺、太陰、太陽
    正月貴人運強主星:破軍、巨門、武曲
    正月當心小人主星:天機、廉貞
    正月壓力沉重主星:天同、天梁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小人環伺,人際有變
    人言可畏,信任關係受到考驗。會遇到笑裡藏刀、逢場作戲的人,若你意志不堅、聽信讒言,便容易自食苦果,跌得鼻青臉腫。另外與家人相處時,若有任何不愉快,都應該要好好溝通,以免累積誤會,變成一觸即發的地雷,讓家人情誼出現無法彌補的裂痕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心有陰霾,情緒低沉
    這個月你易感覺到有巨石壓在心中。這顆巨石或許是昔日的陰霾,或是心中牽掛的人、事、物。雖然你在表面故作堅強、若無其事,但內心卻隱約作痛,因此總覺得悶悶不樂、或有不踏實的空虛感。本月利於被動接受安排、順勢而為。
    >>你將面臨的大運轉變?紫微解迷津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辛苦勞碌,謹言慎行
    疲於奔命,心力交瘁!須提防因急於成事而觸犯法條或逾越制度。宜謹言慎行,守好本分,並避免在飲酒場合隨興誇下海口,自取其咎。此外,如果碰到「能做不能說」的事情,一定要守口如瓶!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提防變故,適應變化
    會有措手不及的突發事故發生,或者可能遭遇令你急到跳腳的事情。這些事會摧毀原有的物質環境,或改變了定好的計劃。舊有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後的混亂環境,但你反而有機會在亂中得勝,或靠著急中生智,化危機為轉機。

     

    第十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壓力倍增,情緒失控
    這是個熱鬧的月份,但對你卻是個輕鬆不起來的月份。在排山倒海的壓力與勞累之下,你的情緒容易失控,耐心幾乎降為零。建議你,就算再怎麼忙碌,也得安排時間玩樂休閒,讓自己有機會放鬆身心,適當宣洩壓力。否則,暴走的脾氣不只影響人際關係,也會讓健康亮起紅燈。
    >>掌握每月好時機!看流月精密解析

     

    第九名: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財運有望,朋友添煩
    交友圈中有麻煩製造者,朋友愈多,麻煩愈多,而且還破財愈凶。在這個月之中,朋友對你幾乎沒什麼貢獻,反而造成負債。若想安穩度過,寧可縮小社交範圍,以免損財傷情。這個月的財運倒是不錯,有開源的機會,多為行動、冒險之財,也可偶爾玩玩投機遊戲,可享受到中獎的偏財小確幸。

     

    第八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勞有所得,努力爭取
    這個月雖然難免勞心費神,但若努力去經營,想要的還是能求到。怕就怕無心求財、沉溺在感情世界中,或是意志消沉、得過且過,這樣不但好運會離你更遠,亦有可能喪失既有的金錢依靠。人脈帶動錢脈;可趁著春節期間去經營人際關係,多多出外拜訪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