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情人節快到了,農曆1月感情運見玄機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天相星:★★★☆☆
    貴人的助力是穩固這份感情的重要力量,你們在生活中發生的問題、以及感情上的衝突,都會藉著這個助力而解決。情侶發生衝突的情況會變得很少,即使發生了也會在第二天終止,而且每次爭吵過後會更加珍惜對方。單身者易在旅途中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。

     

    太陽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愛神來敲門,單身者很受桃花眷顧,能遇見品性相貌都不錯的對象。但要多防範同性朋友「截胡」,否則最後你反而變成了朋友的紅娘。已婚戀者會得到另一半的全力支持,自己想做的事情可大方與伴侶商量。
    >>尋真愛!揭曉你未來另一半的模樣

     

    巨門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溫柔體貼的一面,在這個月易突顯出來。你會主動關心、呵護另一半,使這個春節過得和諧美好,生活諸事都相應而變得順利。單身者有機會與感性、口才佳的異性結緣,不過也容易被情場高手誘惑,記得擦亮雙眼,別被對方的花言巧語蒙蔽。

     

    天機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愛情磁場和諧。運勢雖有起伏,但整體行運不錯。只是,你在感情上容易犯糊塗,諸如忘記對方的生日和紀念日、忽視對方感受、說錯話讓對方不開心……雖都是小事,掀不起大風大浪,但也要小心積少成多,往後運勢低落時就會成為爭吵的導火線。

     

    太陰星:★★★★★
    紅鸞星動,莫錯過良緣。單身者有望在春節聚會上結識口齒伶俐的異性,或者由親友牽線找到所愛。夫妻間隨著交流的增加,變得更加信任和瞭解對方。戀愛者則渴望感情有確定的結果,應多與對方溝通商量,愛情成熟者可談婚論嫁。
    >>脈輪秘術,靈視他對你的愛

     

    天梁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情運一路跌跌撞撞,需要為愛情再多付出一些信心;特別忌諱患得患失、捕風捉影。多一些包容理解,遇到生氣的事,先問清楚緣由,避免一開始就發火,更糟的是發錯火。這個月也忌諱過度干涉對方的私人生活,請保持適當的愛情距離。

     

    天同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愛情有如溫水煮青蛙,不冷不熱。本月你的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其他事情當中,很少有談情說愛的時間,即使有心儀的對象,你也會把這份情愫深埋。多些主動和勇氣,當你魅力十足的時候,又何必擔心對方的拒絕呢?

     

    對於有情人來說,春節與情人節是甜美的,但對於單身者就是憂愁了。愁啥?被催婚啊!

     

    今年到底什麼時候會有桃花光顧你呢?會遇到怎樣的桃花呢?點擊>>【2019愛情流年】,為你預知桃花的方向。

     

    戀愛中的人兒也可點擊【2019愛情流年】,預知一整年的感情走勢,掌握2019的幸福關鍵,看今年能否步入婚姻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