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2019農曆1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偶爾會陷入一種孤獨的恐懼中,害怕一個人,這時不妨找要好的朋友出來一起散心,說出心中的苦悶,卸下心理沉重的包袱,你會覺得輕鬆很多,孤獨的恐懼感也會隨之消失。
    有伴侶:月初感情生活甜蜜幸福,但隨著各種生活瑣事的來襲,雙方的意見會產生分歧,引起爭執。為避免衝突,應特別注意溝通的方式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順利,沒有什麼令人煩心的事情。閒時可以多和同事交流溝通,聊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,聽聽建議,對以後的工作會很有益處。
    學業運分析:一旦確立目標就會全力以赴,在你的這股衝勁前面沒有難題,越難的題目越能激發你的鬥志,本月成績突飛猛進,連老師都會佩服你的毅力,對你大加讚揚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你的投機念頭相當重,總想著以小博大,一勞永逸。可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,還是踏踏實實專注於風險小的項目,才能獲得較穩固的收益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的你在面對感情時,能夠變得更加大膽和主動。因此單身者與異性接觸頻率明顯增多,在接觸過程中多進行互動,有助於更深入的瞭解彼此。
    有伴侶:本月感情基本上處於恆溫的狀態,只是情人雙方偶爾會因溝通不良而發生一些爭執,但只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管理者與上司的互動會表現良好,頗得器重。可若厚此薄彼,不關心下屬的話,你的努力也會白費。
    學業運分析:一味的做習題而不懂得思考和舉一反三,你得到的永遠只有結果,而不清楚過程。只有真正掌握了方法,以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題目都能迎刃而解,多積累經驗和方法是很受用的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單憑一身的蠻力去賺取財物,結果只是力氣沒少花,錢賺得卻不多。若還不注意安全還將有破財之事,因此在行動的同時還應多動動腦。
    >>神準靈視!百分百真相透視他的心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單身者對愛情有許多不切實際的想法,盲目追求只是自己單純喜歡卻不適合自己的異性,很容易就與適合你的人擦身而過。
    有伴侶:愛情容易遭遇兩難的抉擇,猶豫不決是你最大的困擾。原本的打算完全被打亂,一直沒有解決的小問題容易演變成大問題,不要急著作決定,先靜下心來想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與同事間的配合度較高,貴人運強,工作得心應手。下半月有許多機會讓你發揮才幹,多與同事互動,會有意外驚喜,讓你快速成長!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學習任務不重,按平時的進度學習和溫習即可保持成績的穩定,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多吸收課外知識,閱讀書報或者上網查閱感興趣的知識,這些積累起來的知識對擴大知識面和寫作都有好處,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薪酬以外的額外收入有所增加。花錢欲望比較低,對於奢侈品有一定的抵抗力,對於誘人的低價商品也絲毫提不起興趣,守財得當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桃花盛開,異性緣很好。單身者可以多參加一些聚會活動,心動情況時常發生,心儀對象也會被你的魅力給吸引。但也要謹慎對待,別一不小心跌入了愛情遊戲的陷阱。
    有伴侶:你們之前的諸多誤會有望在本月澄清,經歷風雨的你們被雨後的彩虹所感動,學會更好的信任對方,關懷對方,感情得以鞏固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做事缺乏計劃原則,於是很容易出現前期悠閒輕鬆,後期緊張忙碌的狀況。所以工作前有必要進行簡單的規劃,這樣方能及時有效的完成工作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家長稍微對你的學習發表一下意見就會讓你情緒激動,覺得他們是在干預你的學習,是在給你施加壓力。這些偏激的想法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學習,要站在可觀的角度看待問題,不要誤解了他們的好意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靈活的思維會讓你在營財之路左右逢源,不僅可把該拿的業務拿下,大賺一筆,還能得以結識多金又樂於跟你搏感情的朋友。
    >>轉職怎麼換最好?紫微給建議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雖然有許多接觸異性的機會,但談情說愛的機會不多,貿然表白還易遭到拒絕喔!還是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!
    有伴侶:你本月顯得有些任性,愛耍小脾氣,偶爾為之能增加情侶間感情的情趣,但若過於任性,無理取鬧,將會面臨消耗對方耐性的危險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在職場中表現得雷厲風行,處理事情毫不拖泥帶水,很有原則又強勢。同樣對同事和對手也顯得不留情面、不留後路,易遭排擠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自制力很強,完成作業後才會想到玩樂,絲毫不用家長操心你的學業;遇到難題很少找人幫忙,總想獨立解決,有時因此而陷入苦思,別人的一點提示或許能讓你茅塞頓開哦,不要自己困住自己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看似財運平平,實則暗藏著一些得財的玄機。以往看好的項目若時機成熟可以大膽的投資,你若總是前怕狼、後怕虎,會與大財失之交臂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遇見異性的機會不多,對感情的渴望度也不高,本月你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友情和親情上,感情不會有太大的發展。月末有一次較好的機會,把握好機會會有不錯的收穫。
    有伴侶:本月你與戀人相處時,基本上能保持良好的心情,但偶爾也會把其他方面帶來的不好情緒發洩到對方的身上,讓對方感覺非常的委屈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事業運不太好,常被煩雜瑣事纏身,特別是中旬,內心煩亂異常。應平心靜氣地面對,壞情緒不僅影響工作,還影響健康唷!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有些太過於注重物質享受,虛榮心暴漲之下愛跟同學進行比較;用上名牌書包、穿上名牌鞋子,對你的學習並沒有幫助,只會讓你因為分心而耽誤學習,一份滿意的成績單比一件名牌衣服漂亮多了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這個月不管你有沒有買彩券的習慣,都不妨試一試,中獎的機會不小哦。另外,工作上優秀的表現也讓你獲得不少金錢獎勵,可以小小瀟灑一回了。

     

    如何才能讓2019年更順利、安穩?
    如何才能賺更多錢,事業發展更妥當?
    如何才能愛情甜蜜,婚姻幸福?
    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為你提供精準的7大運勢分析與開運方式,以及每月的關鍵運勢提醒,助你2019年好運不斷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