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2019必收藏!生肖年運關鍵詞出爐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生肖馬
    年運關鍵詞:越挫越勇
    註解:人生會遇到困難與阻礙,多在曲折中前行。

     

    2019對於生肖馬來說會是關卡重重的一年,所有的成功都必須在努力中獲得。不要再去糾結為什麼別人躺著就能贏的問題了,多把心思擺在自己的事情上吧!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肖羊
    年運關鍵詞:暖心之喜
    註解:溫暖的事情,會照亮你的生活!

     

    生肖羊的2019年會過得很溫暖,小感動、小驚喜會為你注入一股暖流,溫暖你的生活。這一年裡,家庭氣氛也會很濃很親密,好好經營自己的小家庭,它會成為你最溫暖的港灣。
    >>輪迴論命!你的中晚年運勢如何?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肖猴
    年運關鍵詞:放過自己
    註解:懂得放自己一馬的人,不是輸家,而是勇者。

     

    生肖猴的2019年運勢受到害太歲的影響,會是一個忙碌而疲憊的年份。把壓力轉化成動力才是上策,千萬不可變成滿滿的負能量;當壓力過重時,要懂得放過自己,不要強撐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年運關鍵詞:愜意破表
    註解:一邊愉快的享受生活,一邊理直氣壯的偷著懶。

     

    生肖雞將會度過舒適愜意的一年,沒有煩心事的困擾,生活狀態也越來越好,高興的事情時有發生。這樣的好運勢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哦,你就自己偷偷享樂吧!
    >>過得好最重要!自己今生有多強的福氣?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年運關鍵詞:祈福心安
    註解:雙手合十,與過去道別,向明天問好。

     

    生肖狗終於可以告別本命年帶來的衝擊,開啟全新的2019了。之前的不順遂都將遇到新的轉機,但如果你心裡還是不安,就靜下心來祈禱吧,重整心情,再度積極努力擁抱嶄新的一年!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肖豬
    年運關鍵詞:雨過天晴
    註解:想要等到希望的陽光降臨,總得先經歷狂風暴雨的洗禮。

     

    2019年是生肖豬本命年,正逢刑太歲。煩惱接踵而來,常會被措手不及的小意外弄得情緒低迷。但是,陽光總在風雨後,只要走過運勢的寒冬,你也能看見屬於自己的彩虹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以上十二生肖的2019年度關鍵詞,有沒有戳中你的心呢?好運勢把握不當,機會也會稍縱即逝,即使是壞運勢,只要找到提前規避的正確方法,也能變得順風順水!想在2019年時來運轉,好運不斷嗎?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詳批】教你全方位掌握好運的方法,更有量身打造的行事指引,助你趨吉避凶、鴻運當頭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