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測字:最近你會遇上哪些小阻礙?

  • 字級 :
  • 2018年已然結束,這一年裡,你覺得自己有所領悟與成長嗎?還是對未來仍然處於迷茫階段?新的一年裡,你應該如何佈局,開啟2019年的好運呢?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節,科技紫微網就為你來測一測,今年你的前方是否會有什麼小坑洞,助你趨吉避凶,新年順遂。

     

   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,憑直覺選出一個,然後再看答案。

     

    測字:最近你會遇上哪些小阻礙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第一字、水
    選擇此字,意味著最近你有錢財損耗之象,易落入「賺錢不易、守財難」的境地。看到財來財去、各種高低起伏,將使你心情動盪不安,但這種損耗並不是大的破財事件喔!想要安穩度過,錢財方面要適當規劃。在大額投資方面,易出現資金周轉不靈的情況。
    >>預測一生財富起伏,找出你的漏財盲點!

     

    選第二字、木
    「木」字拆來看,像是「人」架到了「十」字架上面,這預示著你近期常常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。由於經常失眠、多夢,健康問題也會隨之而來。提醒你,適當的放鬆對你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,不妨約朋友多出來談心,或者多去郊外走走。

     

    選第三字、火
    選到這個字,預示著你最近的狀態有些浮躁,做事情容易被情緒左右。即使只是一件小事的進展不順,也能讓你爆炸。「火」字從字形上來看,就像人生氣時凶巴巴的臉,讓人不敢靠近。學著心平氣和的去處理事情,貴人運將會旺盛很多,做起事來也就會順遂不少。
    >>最近諸事不順?你這一歲最缺乏的能量?

     

    選第四字、石
    這裡的「石」字,指的是落井下石之意,預示著你最近易受到小人牽絆,讓你的工作和生活出現一些小障礙。石有口,「口」字為圍,這代表你雖有自己的想法,然而總是說多行少,行動力不足。若能多從自身找原因,腳踏實地的做事,小障礙也能變為成功的基石。

     

    選第五字、下
    這個字表示你近期易面臨「考試失察,陞遷失利」之勢。最近的局勢容易讓你在迷茫中失去方向,出現很多不知所措、意念紛紜的行為,這會使你如無頭蒼蠅般徒勞無獲。面臨考試的人,應多向身邊的同學、朋友請教,以此來幫助自己;期待陞遷者,加強人際關係的處理,方可扭轉乾坤。
    >>該趁年後轉換跑道?占心卜運給建議

     

    選第六字、山
    這個字告訴你,最近你和另一半的感情易出現危機,會有溝通困難、爭執不斷的局面。「山」字中間的一豎是在提醒你,在和另一半鬧彆扭的時候,小心會有「有心之人」趁隙而入。平復一下自己的情緒,學會為愛退讓,才是感情的經營之道。

     

    人生總會遇到一些小坑小坎,吵鬧分離也好,酸甜苦辣也罷,都是人生的一部分。想要預先做好準備,趨吉避凶,把握好每個機遇嗎?【未來三個月運勢詳批】能完整分析未來三個月的運勢,讓你提前規劃、掌握機會、避免缺失,月來月好運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