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機會在遠方!2019年適合海外求職的命格

  • 字級 :
  • 有一句著名歌詞是這麼說的:「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,還有詩與遠方。」你的心是否也飄向遠方呢?會不會想追求更大的人生舞臺?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、驗證自己的能力?接下來,科技紫微網就為大家解析2019年適合漂洋過海求職的命格,讓你航向遠方不迷惘。

     

    機會在遠方!2019年適合海外求職的命格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本文參考的是紫微命盤流年命宮,若你不知道什麼是流年命宮,可透過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在免費體驗的結果頁中查看。

     

    TOP 1:
    流年命宮主星:廉貞貪狼
    運勢旺盛,求職順利。

    對於命宮主星廉貞貪狼的你,2019年特別有利於轉戰異地、尋求發展。離開熟悉的環境,跳出舒適圈,你將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。今年你有機會憑藉著人脈拓展力、異性助力、以及追求成功的慾望,在海外快速立足,融入當地環境,奠定下良好的基礎。

     

    TOP 2:
    流年命宮主星:武曲破軍
    把握良機,借力使力。

    今年你可憑藉良好的運勢,到遠離家鄉、富挑戰性的地區,尋求更好的工作發展。到海外求職是不錯的選擇,特別是充滿競爭的一線城市,會讓你更有空間發揮。新的環境讓你擁有廣闊的舞臺,足以開展視野;還有機會獲得異性助力,並因人際關係活絡而左右逢源。因此,若遇到有人提供機會,讓你轉戰高度開發地區、又或是出國發展,千萬別錯過,可望名利雙收。
    >>命占解答!該怎麼讓職場運更順遂?

     

    TOP 3:
    流年命宮主星:天府
    機運在外,離鄉發展。

    2019年對於命宮主星天府者,有很好的海外發展機會,有意向外尋求發展者可積極行動。這個運勢最有利於離開舒適圈,到遠離家鄉的其他大洲,特別是發展迅速、重視人才的已開發地區。在海外不管求職、異動,均易有好結果。不過,如果是初到海外,要多提防人際衝突,凡事不可強出頭,多多忍讓,可使發展更順利。

     

    TOP 4:
    流年命宮主星:紫微七殺
    夢在遠方,主動追尋。

    今年的海外求職、尋求新發展運勢佳,是一個有利於到遠方追求夢想的年份,達成心願的機率很高。在熟悉的環境,受到親友的圍繞,反而使你容易受到壓抑與限制,能力難以施展。你應主動爭取外派的機會,多留意海外熟人動態,及出國出差、旅遊等等的機遇。不過,在海外尋求發展時,要注意快速找對方向,打下根基,切忌變來變去、做無謂的消耗。
    >>紫微尋天職,如何開創事業巔峰?

     

    TOP 5:
    流年命宮主星:天相
    下定決心,海外打拼。

    今年很有機會到海外打拼發展,可多留意遠方朋友的資訊。當然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,在一個完全陌生的新環境中,沒有親友可相助,不但多有不便,還要做出許多犧牲,是極大的挑戰。如想成功,必須放下心中的掛念,全力投入到工作中。越是不分心,越能成大事。

     

    想要把握2019年的海外求職好運嗎?工作會越換越好嗎?點擊【2019跳槽運】,瞭解事業運勢,把握海外求職良機,成功在異地打下一片天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