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井井有條,越忙越能把事情做好的命格

  • 字級 :
  • 有些人容易忙中出錯,一旦事情多了,便會手忙腳亂不知所措;而有些人卻能忙中有序,井井有條,越忙越能把事情做好。你會是越忙越有收穫的命格嗎?接下來就由科技紫微網為你揭曉答案。

     

    井井有條,越忙越能把事情做好的命格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命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TOP 1:太陰星
    細膩冷靜,井井有條。
    太陰星命格者,做事慢條斯理,不急不徐。旁人很難看到你著急上火的樣子,無論有事沒事,你都顯得淡定從容。你整理歸納的能力超強,越是繁忙,你越是能耐下心來仔細處理、抽絲剝繭,把事情一件一件做好,甚至做到完美得無可挑剔。所以,越忙越能突顯你的能力,而且在忙亂之中你還能得到不少收穫,令人刮目相看。

     

    TOP 2:天相星
    謹慎周全,冷靜守序。
    天相星命格者多是輔佐之命、掌印之人,常居於宰相地位。具有領導氣質,行事頗為謹慎。一貫作風踏實,行事低調、有秩序、講原則,再忙再亂也難不倒你。越是繁忙,越是會讓你沉下心來。並且你還善於運用組織領導力,找人來分擔自己的工作,合理分配人力、物力和時間,讓事務在井然有序中進行,收效也總是頗佳。
    >>好名引好運,從姓名鑑定一生運

     

    TOP 3:巨門星
    中規中矩,思路清晰。
    巨門星命格的人做事非常守規矩,工作態度很認真,能吃苦耐勞。工作越是繁重、瑣碎、龐大,讓你忙到不可開交,你反而越能冷靜的整理思路,運用分明的邏輯思維,以及強大的分析整理能力,把複雜的瑣碎事務羅列清晰,逐項攻克並儘可能使它更完善。工作越細越多,越能將你的能力發揮到極致,把細節處理得非常漂亮。

     

    TOP 4:武曲星
    堅忍不拔,專注投入。
    武曲星命格的人是工作狂,只要一開始工作就有忘我的傾向。越是忙碌,你越是埋頭苦幹、廢寢忘食,一心扎到工作中,不把工作處理好不罷休。也正是因為有這種專心投入的勁兒,越是繁忙,你越會把事情做到極致。當然,能讓你這般投入、願意全力付出的工作,一定是你喜歡並且能有高度回報的。
    >>前程有多好?來算職場成就占!

     

    TOP 5:廉貞星
    盡職負責,事業為重。
    廉貞星是事業宮的主導星。此命格的人以事業為重,對事業非常專注而有計畫,也很重視工作效率。你不怕事務繁忙,只怕無事可做。越是肩負重任,忙碌起來會讓你感覺特別充實,因為投入工作、創造價值,對你是一種成就感的來源。只不過你也容易因為好勝心切、心高氣傲,而陷於孤軍奮戰的境地。

     

    人在職場,忙碌難免。事務繁重之時,最應該做好時間管理,分清輕重緩急。能夠忙中不亂、井井有條者,多能創造佳績,收穫滿滿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