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路過別錯過!2019年愛情吉運曆大公開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生肖馬
    恭喜!芒種前後(陽曆2019/06/06前後)霜降前後(陽曆2019/10/24前後)愛情吉運喜神降臨。想要幸福結果,先要努力耕耘,單身的你不妨多參加各路朋友聚會,讓感情運活絡起來;已婚或戀愛中的你,感情趨於穩定,曾有的小吵小鬧都只會讓你們更珍惜對方。

     

    生肖羊
    恭喜!小暑前後(陽曆2019/07/07前後)白露前後(陽曆2019/09/08前後)愛情吉運喜神降臨。單身者可以留意身旁的好對象,有機會朋友變情人,讓你在今年順利脫單。戀愛中的你,愛情運勢有如錦上添花,你也會更珍惜現有的感情,此時求婚正是時候。
    >>塔羅預見,你和他能當情人?

     

    生肖猴
    恭喜!春分前後(陽曆2019/03/21前後)大暑前後(陽曆2019/07/23前後)愛情吉運喜神降臨。桃花與人際有關,好好經營人脈能讓你更受歡迎,很有可能就此牽起情緣;已婚或有對象的你要謹記,感情是需要經營的,可不能追到手就怠惰了,用心善待對方才能常保好緣分。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恭喜!雨水前後(陽曆2019/02/19前後)立夏前後(陽曆2019/05/06前後)愛情吉運喜神降臨。屬雞的你,感情好運時機集中在上半年,若有朋友邀約聚會,記得排出時間去參加,或許能疏通阻礙已久的桃花運;已婚或戀愛中的你,別花心思去猜忌對方,坦然把內心的不安說出來,有望讓感情更緊密。
    >>春暖花開迎新戀情?立刻抽牌測算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恭喜!小滿前後(陽曆2019/05/21前後)小暑前後(陽曆2019/07/07前後)愛情吉運喜神降臨。單身的你盡量多外出,參加不同的聚會與活動,很可能會有朋友幫你介紹對象喔!已婚或戀愛中的你有望與另一半安排一段美好的旅行,在春夏艷陽的加持下,感情的暗潮也將隨之消散。

     

    生肖豬
    恭喜!處暑前後(陽曆2019/08/23前後)小寒前後(陽曆2020/01/06前後)愛情吉運喜神降臨,此時將會有身邊戀愛經驗豐富的親朋好友,變身成為你的愛情貴人,有什麼問題就速速請教他,這會成為改變你未來愛情運勢的關鍵點哦,加油!

     

    瞭解以上愛情吉運日曆後,你知道如何把握愛情機遇了嗎?想要獲得更加精準、詳細的愛情指引,可以前往【2019姓名五行愛情流年】查詢,你一整年的愛情運勢走向都在這裡哦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