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測字:今年的年終會讓你滿意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一年又快過完了,有人歡喜有人憂。今年的年終是否會讓你滿意呢?是滿載而歸,心情舒暢?還是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,情緒不佳?選個字測一測便知。接下來,科技紫微網將為你揭曉答案。

     

    測字選項:

     

    測字:今年的年終會讓你滿意嗎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第一字:喜-喜笑顏開心舒暢
    哇!一個「喜」字已說明了一切。看看,你那一臉的高興樣藏都藏不住,笑顏都要溢出來了。沒錯,年終對你很有可能是一個特別意外的驚喜唷!就是有這麼幸運。當然,你的幸運跟你這一年以來的努力分不開,豐厚的年終是對你辛苦付出的最佳讚賞。別忘了好好犒賞自己,嗨過之後繼續努力,期待來年。
    >>立即批!金豬年的運勢會比去年更好?

     

    選第二字:怒-心花怒放樂陶陶
    一個「怒」字道破天機,今年的年終會讓你很滿意唷。不僅勞苦有了回報,還有機會獲得一些意外小驚喜,讓你心花怒放、心滿意足。當你回想起這一年來的付出,再看到年終的數字,知道自己的辛勞沒有白費時,所有的疲累都將煙消雲散,再度充滿能量。高興過後,一定要記得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,再次精神十足的投入工作和生活,讓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。

     

    選第三字:不-不悲不喜沒情緒
    從你選的「不」字來看,你對今年的年終似乎沒有特別的期待,而結果也多半會符合你的預料。無驚無喜,不悲不憂,情緒頗為平靜,有一股「得之我幸不得我命」的氣度。如果得到,多是意外;得到少了,也不悲憤,心情平靜無波,好似化外之人。嗯,不問收穫只問付出,默默做事,低調做人,這是很棒的個性。
    >>九星奧秘,助你掌握自己的命與運!

     

    選第四字:形-悲喜交加心糾結
    一個「形」字說明的是,今年的年終你好像不是很滿意,但是又因找不到發泄的出口而苦悶。能拿到年終讓你開心,但是得到的不如預期,又讓你覺得失落。有一點高興又有一點憂傷的小情緒在內心翻滾,讓你笑也不是,哭也不是。其實,有所得就是最好的獎賞,別太在意一時的得失。結算過往,展望來年,懷抱希望,堅持付出,就不難有更大的收穫。

     

    選第五字:於-憂心忡忡好心酸
    一個「於」字,道出你對今年的年終獎不太滿意。你覺得自己辛苦了一年,並沒有得到相應的獎賞,而於情於理你應該得到更多的。其實,不必把不快都寫在臉上。與其抱怨、懷著低氣壓過年,不如好好整理情緒,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的不足,來年好好改進,讓自己變得更好。你若盛開,蝴蝶自來;你若放棄,便難有希望了。
    >>想靠跳槽翻身?紫微助陣測運程!

     

    選第六字:色-愁雲慘澹心悲涼
    從你選擇的「色」字來看,你的臉色不太好看唷。看來,這年終獎金極有可能會讓你相當不滿意呢。看著別人笑逐顏開、滿載而歸,你卻阮囊羞澀、滿心悲涼,內心難免不平。其實想一想,沒什麼大不了的,你是不是也有別的收穫?得與失都是相對的,在這裡沒得到,在別處肯定有收穫。珍惜擁有,把握當下;整理心情,重新開跑。

     

    年終多寡並不是什麼最終的證明,所以,得失心別放太重。放眼長遠,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。在新的一年裡,帶著好精神、正能量,一路向前,你的收穫一定不會少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