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年初許下的心願會實現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每一個階段,人們都會有各自的心願,來到2019年,你有什麼特別的願望嗎?你所關注的是事業、感情,還是財運、家庭?科技紫微網這就用塔羅來為你占卜,看看2019年初許下的心願是否能實現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念:「2019年初許下的心願會實現嗎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新的一年,你有哪些包袱還藏在心裡?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魔術師
    魔術師牌
    你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,但是需要一定的毅力,來當作你強有力的後盾。因為僅僅有能力並不足以讓你實現心願,還得有堅持到底的信念才行。
    >>批大運!最精彩的人生就在這十年?

     

    選牌2:皇后
    皇后牌
    近期會是你的一個豐收時段,你的心願大致上都會實現,而且很可能是以「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」的形式出現。在享受圓滿之餘,也要學著繼續保持向上的動力。

     

    選牌3:戰車
    戰車牌
    你近期的心願能否實現,除了取決於你的努力,還需要視努力本身有多少成果而定。只有當你真正提升了自己,取得了足夠的資本,才有適當的基礎來實現你的中短程願望喔。
    >>追愛不退縮!今年我們會成為戀人嗎?

     

    選牌4:隱者(逆位)
    隱者逆位牌
    對你而言,近期的心願比較容易以失敗告終,最大的原因就是你沒有認清自己。不論是妄自菲薄,或者自我膨脹,都將不利於發揮你的實力。只有心態平和,才能做出成績。

     

    選牌5:命運之輪
    命運之輪牌
    抽到這張牌的你,近期的心願能否實現,端看你個人的努力。在這段時間內,你將直接看到「一份耕耘一分收穫」的道理在你身上印證。當你付出得越多,心願實現的可能性就越大。
    >>換工作會順利嗎?轉職運問塔羅!

     

    選牌6:節制
    節制牌
    抽到這張牌,表示你其實有足夠的潛力來實現眼前的心願,但卻容易被其他的誘惑蒙蔽雙眼。如果你能學會拒絕一些足以阻礙夢想的誘惑,就能成功實現近期的心願。

     

    馬上就是農曆年了,你的2019年願望清單列好了嗎?今年的心願會實現嗎?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搶先查看2019年運勢,看看這一年會帶給你什麼驚喜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