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新年情運大翻轉?解讀農曆12月感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夫妻宮有天相星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容易與異性產生曖昧不清的關係;若沒有意思要進入戀愛,還是與對方保持適當距離為宜。已婚戀者容易落入自以為是的迴圈中,因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想法。別總想著讓另一半來配合自己,試著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,感情生活才能更和諧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陽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愛情運不錯,單身者不用再懷疑自己的感情,喜歡對方就大膽的靠近,想得太多反而會錯過良緣。已婚戀的人,感情生活落入了模式化,穩定但略感枯燥。選一個天氣好的週末一起逛逛街、看看電影,應能重溫熱戀的美好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巨門星:★★☆☆☆
    被孤單包圍,少有桃花送上門。不過回憶也是一種享受,獨處時可以回憶以往與異性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,減輕孤單感。夫妻、情侶間的隔閡增多,多營造生活的情趣,才是感情的保鮮劑。同時,減少對另一半用命令式口吻,改為採取平和理性的溝通方式。
    >>塔羅論情緣,你單身的原因是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機星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的戀愛指數升高。你的機會將出現在團體活動中,儘量靠近心儀已久的對象,爭取與對方約會,增加獨處的機會,感情進展會很快哦!已婚戀的人容易得到伴侶的支持與照顧,這會讓你幸福感倍增。趁著心情大好,帶著另一半去戶外走走,多分享、多溝通,會讓感情更加穩固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陰星:★★★☆☆
    這是個渴望戀愛的月份。單身者多去戶外走走,有望遇到桃花,但是想發展成為戀愛對象,還應多觀察。已婚戀者易體會到平淡中的幸福,若想在平淡中增加一點浪漫,本月是二人世界的好時機,不妨與愛人一起安排一次甜蜜旅遊。
    >>說不出口?兩人的身與心契合嗎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梁星:★★★★★
    愛情運勢很旺,單身者魅力四射,吸引不少異性親近,其中就有你理想的對象。面對對方的示好,你可採取正面積極的回應方式,感情很有機會迅速增溫。已婚者與另一半互相慰藉,不但能體悟到單純幸福的可貴,還會收到來自另一半的感人小驚喜呢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同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戀愛的感覺濃烈。單身者有機會在休息日遇到不錯的對象,此時不要顧慮太多,喜歡就勇敢邁出第一步吧!有伴侶的人,本月容易一個人生悶氣,其實,有什麼要求和想法都可以與另一半商量,悶在心裡不僅自己難受,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。

     

    你的愛情會如你所願發展嗎?【2019姓名愛情流年】結合姓名五行和流年五行,為你全方位解析未來一整年的感情運勢,無論是渴望戀愛的你,還是已有伴侶的你,它都將會是你最好的情路指引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