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新年情運大翻轉?解讀農曆12月感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時序進入了農曆12月。這一個月相當特別,國曆已經到達了新的一年,農曆卻還沒有;在新舊交替時,運勢也跟著混沌難明。在年味越來越濃烈的此時,大家都期待著相聚與團圓。你會在農曆新年的鐘聲敲響前,遇見自己的緣分嗎?請跟著科技紫微網12月愛情運預測,看看幸福是否會來向你拜年?

     

    新年情運大翻轉?解讀農曆12月感情運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夫妻宮主星。
    2、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到對宮的事業宮主星。
    3、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農曆12月桃花最旺的主星:天梁星、天機星、廉貞星
    農曆12月愛情最甜蜜主星:七殺星、天府星、太陰星
    農曆12月感情出狀況主星:天相星、貪狼星、巨門星
    農曆12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紫微星、武曲星、破軍星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七殺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愛情運勢不錯的月份,單身者容易找到真心相愛的對象,而且只要主動出擊,會有更甜蜜、溫馨的發展,記得好好把握眼前的姻緣喔!已婚者能雙雙沉浸在甜蜜氣氛中,若發生意見分歧,不要太鑽牛角尖,多點寬容與關心,會讓婚姻幸福指數更高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破軍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本月的愛情運勢關鍵字是自在、愜意。單身者的日子會過得舒適自在;已婚戀者會和另一半維持熱情的互動,彼此的溝通也會更加深入。千萬不要企圖打亂這種平衡,小心招來爛桃花,讓自己落到得不償失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廉貞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桃花旺盛,個人魅力突顯。單身者在聚會中有機會結識熱情開朗的異性朋友,只要多創造一些相處機會,就很容易在進一步瞭解中擦出愛的火花。戀愛中的人感情穩定,在另一半眼中的魅力指數正在上升,對於有打算談婚論嫁的朋友,這將會是不錯的求婚時機哦!
    >>九星探情緣,你和他適合當戀人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貪狼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感情受到寒冷天氣的影響。單身者不宜向心儀的對象表白,此時成功機率會很低,不妨多展現出自己好的一面,靜待更好的時機。已婚戀者,感情的外力干擾多,別輕信流言蜚語而責備另一半,傷了感情就不值得了,對另一半多點信任吧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紫微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感情之路多坎坷。單身者有機會認識與自己個性截然不同的異性,但不宜產生愛的情愫,會有難遇真愛的孤單感。有伴侶的人,感情看似平靜,實則隱藏著變動,易對另一半產生不耐煩的情緒,此時要當心說出一些不恰當的言語,傷了對方的心。
    >>我們會是有緣人嗎?兩人關係進展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府星:★★★☆☆
    表達愛意的時機到了!單身者獲得愛情的力量較強,若有喜歡的對象,可抓住表白的機會,此時脫單的機率會很高;戀愛者對另一半多說點讚賞的話語,多回憶以往的共同幸福時光,會讓愛情更甜蜜。就算工作再忙,也不能因此而忽略了另一半哦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武曲星:★☆☆☆☆
    愛情運勢低迷,桃花進入萎靡期。需特別留心與異性的來往,說話之前應三思,一不小心易傷害到對方。已婚戀者對平淡的愛情生活產生了厭倦,開始嚮往外面的世界。應加強自制能力,避免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