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過年前有好運嗎?農曆12月運勢揭曉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第七名: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循規蹈矩
    這個月是學習新知、提高技能的好時機,可安排進修計畫。而在進修或學習技能前,事先擬好計畫表,會讓效率大大提升。工作方面不宜帶有太多個人色彩,按部就班,合理安排進度,少說話多做事,才能安穩度過。壓力大的時候,可以利用休息時間出去走走,以此緩解壓力。

     

    第六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時來運轉
    工作運勢不錯,上半月較忙碌,但能獲得正面的肯定;下半月有機會結識名人賢士,還有機會與老朋友相遇,並從朋友口中獲得一些對工作有利的消息。另一方面,小挫折會讓你的負面情緒升高,學會換個方向思考,你會看到新的希望!

     

    第五名: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穩中有進
  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月份。只要肯踏實付出,就一定能有所收穫。然而,在交易與投資方面可要多留意,小心背後的騙局!另一方面,本月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增加了,一起聊聊課業、工作和生活,分享彼此的想法,會讓你有不少收穫。
    >>烏庫秘占!細說你的宿命與未來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順風順水
    心情愉快的一個月,精力充沛,做事效率高,好久不聯繫的朋友也會為你送來驚喜。多多注意細節方面,會讓你做起事情來更加順遂。在工作和課業之外,也多安排一些你有興趣的休閒活動,或者買些鮮花和擺設裝點房間,不僅能放鬆心情,還能增加生活情趣。

     

    第三名: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事半功倍
    做事效率超高的月份。有機會發現控制工作時間的有效方法,可與同事分享你的收穫喔!此運勢對求職、跳槽的人群尤為有利,容易遇到伯樂,若你已有所準備、或善於大膽表現,有進入大公司任職的機會。切記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保持輕鬆的狀態更利於發揮。
    >>命占論斷,你未來的職場成就?

     

    第二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驚喜交集
    將迎來驚喜不斷、關懷備至的月份,有機會接到許久未聯絡的好友電話,對方的問候與關懷讓你備感溫暖。不僅如此,親情的溫暖也將給你無比的動力。超高的幸福指數,會讓你的工作和生活也跟著一起沐浴在冬日的暖陽裡。捲起袖子,加油前行吧!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福氣高照
    運勢旺盛的月份,有機會在新的工作領域中發光發熱,宜把握好機會,發揮潛在的才華。空餘時間可多看看專業書籍充充電,會得到對工作有幫助的資訊。財運方面也會傳來喜訊,小額投資可獲利回本,和朋友打麻將贏錢的機會也很大。

     

    想要知道更加精準的運勢分析,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可以根據您的個人專屬命盤,為你全方位分析未來一整年的運勢吉凶,給你趨吉避凶的關鍵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