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過年前有好運嗎?農曆12月運勢揭曉

  • 字級 :
  • 進入2018年度農曆最後一個月份,運勢也逐漸出現微妙的變化。你會逆襲成功、福祐降臨、財源滾滾,成為最後的大贏家嗎?這個月大家想必都忙著吃尾牙、領年終、準備過年,在這個繁忙的時節,就讓科技紫微網運用紫微斗數,馬上為你揭曉農曆12月運勢!

     

    過年前有好運嗎?農曆12月運勢揭曉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之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的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農曆十二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:七殺星、天機星
    農曆十二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:天梁星、破軍星
    農曆十二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:天同星、廉貞星
    農曆十二月需關注健康的主星:太陽星、巨門星、天府星
    農曆十二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:紫微星、太陰星、武曲星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時運不佳
    運勢走低的一個月。工作中自我設限,不願與他人互動,讓你做起事情來吃力不少,也容易因此耽誤了進度。若能多運用一些小技巧,工作起來才會遊刃有餘。平時多加強進修專業技能,方能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心煩意亂
    一大堆繁瑣的事情讓你忙得暈頭轉向。要趕緊讓自己冷靜下來,避免情緒惡化。容易因為想得太多、總想找出萬全之計,而錯過好的表現機會。機會來臨時應學著果斷處理。若嘈雜的環境讓你有些吃不消,別捨近求遠,家人就是你最好的依靠。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操之過急
    本月你的心情略顯浮躁,對常規工作感到厭煩。從事行政工作的人尤其要警戒自己的工作態度。千萬別急於求成,即使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不喜歡的人,也要學會熱情、大度一些,適當採取一點心理戰術,容易讓你成為更大的贏家。
    >>最近諸事不順?看你這一歲最缺乏的能量!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謹慎行事
    在工作方面,注意修正你的想法,不要太固執己見,否則不易獲得貴人相助;良好的人際關係才是你的優勢資本。行為處事不要越過警戒線,請記得要在規範內行事才能獲得肯定。少說話,多傾聽,你會收穫更多。

     

    第十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平地風波
    突發事件的頻率增多。尤其是在投資理財方面,容易因為對市場動態分析理解錯誤而失算。記住隨時保持清醒的頭腦,才不至於方寸大亂。生活中容易犯下「撿了芝麻丟了西瓜」的錯誤,凡事不要貪多,在主要的事情上集中注意力,才易收穫成功。
    >>紫微透視財運起伏,尋富貴時機!

     

    第九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墜入雲霧
    本月你有點犯迷糊,容易曲解對方的話,犯錯的機率也增高。這會讓你心情愉悅指數直線下降,不過,看開一點、輕鬆面對,事情處理起來就會簡單很多。消費慾望強烈,想讓生活品質變好,花費自然不小。得學會開源節流,才不至於變成「月光族」。

     

    第八名: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好壞參半
    運勢呈現好壞夾雜的情況。以往與朋友有什麼不愉快的經歷,有望得到解決,可是容易因為成全了別人而委屈了自己,這樣的買賣就不大划算了。本月在做任何事情前都要三思而行,錯誤的判斷會讓你陷入泥沼之中。另外,體力勞動的機會增加,所以可別忽視了身體健康問題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