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你有網紅臉嗎?揭露網紅臉的面相福禍

  • 字級 :
  • 進入「網紅臉」審美時代,錐子臉變成了女生傾慕和追逐的臉型,於是無數女生前仆後繼去整容。但是瓜子臉真的好嗎?為了整成網紅臉,卻丟了福運,那可就得不償失。想要透過整容改變命運的人可要注意了,科技紫微網就從面相角度來說說錐子臉的面相吉凶。

     

    你有網紅臉嗎?揭露網紅臉的面相福禍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「網紅臉」吉利的一面:

     

    貴人運旺
    不可否認,瓜子臉這種面相也是能帶來好運的,擁有瓜子臉,並且五官端正的人,人脈會很廣,而且適應能力強。不管是在生活當中,還是工作中,都能廣交朋友,其中不乏有能帶旺自己的貴人。
    >>輪迴論命,今生貴人特別多?

     

    財運頗佳
    瓜子臉如果下巴有肉,臉頰紅潤,財運也是不錯的,這種面相的人從小就有堅定的目標,而且工作態度認真,有責任心,做事苛求完美,工作中更容易受到領導的賞識和重用。不僅如此,有瓜子臉的人還思維縝密,善於理財,有自己的主見,財富也會越積越多。

     

    「網紅臉」不利的一面:

     

    感情易多變
    網紅臉上面比較圓潤,下巴是尖的,這種面相在感情上運勢不太好,多有波折,男性或者女性長瓜子臉,年輕的時候桃花運旺盛,但是感情能夠持續下來很難。下巴過尖的人感情上很小氣,喜歡計較,錯失很多良緣,婚姻不太順利,婚後也難相處。
    >>手罩姓名靈力,看見妳的婚緣!

     

    子女緣薄
    都說多子多孫多福氣,瓜子臉的人性格上比較好強,有極強的慾望,時間和精力都會花在事業或追求上,對待家庭就比較淡薄,多數人會選擇晚育。由於年齡和體質的原因,也較容易導致生育困難,或者子女病災比較多。
    >>你的命盤裡,藏著讓你更好命的關鍵?

     

    易招病災
    人最怕的就是生病和災禍,偏偏有瓜子臉的人容易招病災。臉型比較尖,五官深邃的人比較執著,是勞碌命,年輕的時候就容易患上一些疾病,如果不注意勞逸結合,心理壓力過大,中年時還會導致慢性疾病頻繁發生,甚至引起疾病惡化。

     

    任何面相其實都有利弊,命運靠臉注定不了,每一次碰到的人,每一次選擇,就會對你的命運產生深遠影響。想要好「命」,就要善於把握「運」,趨吉避凶,順勢而為。

     

    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已上線,2019年的機會與陷阱,得與失全都展現在其中,想擁有好命好運,就一定別錯過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