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蘆花飛雪思念情切?為你解讀農曆11月感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夫妻宮有天相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戀愛者想要成功吸引異性的目光,就必須要在穿著打扮、提升自己氣質上下功夫,溫柔可親近的形象和氣場會特別為你加分,增加異性對你的好感度。戀愛者若有無聊的感覺,容易把心思往外用,改善彼此的相處方式才是愛情的正道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陽星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受愛神眷顧,接近愛情的機會開始多起來,尤其是當你臉上展現出陽光燦爛的笑容時,最能引起異性的好感,忍不住想要向你靠近。已婚戀者對另一半寬容有愛,給予愛情足夠的安全感,但小心寵愛過頭,縱容對方小脾氣暴漲自作自受。
    >>真心喜歡他,100天後友情變愛情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巨門星:★★★★★
    已婚戀者感情生活濃情蜜意,另一半本月是你的小暖爐,用愛情的力量為你療愈生活中的壓力之痛,讓你感受到來自愛情的溫暖和愛護。已有喜歡對象的單身者有機會進一步靠近愛情,當然前提是確定好對方心意再行動,才能有所收穫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機星:★★★☆☆
    雖然單身者無限渴望愛情,但本月戀愛機緣不多,單身者乘興追擊往往會以敗興而歸做結尾。遇到喜歡的人不如先從朋友做起,慢慢加深瞭解也能有效避免爛桃花,戀愛者的感情有進一步發展的跡象,有機會見到對方父母,放心!一切會有好結果的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陰星:★★★★★
    太陰星感情運勢春風得意。單身者不僅有機會邂逅符合自己標準的異性,更有和對方進一步接觸的機會,可以主動一些。已婚戀者工作上的煩惱不妨和多跟另一半說說,對方不僅可以安撫你的疲累,更會為你出謀劃策,成為你得力的賢內助。
    >>紫月塔羅解讀,你是否住在他的心中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梁星:★★★☆☆
    對單身者來說異性緣不錯,在親人、朋友的搭橋牽線之下,約會的機會多起來,只是能被你看上眼的機率不高,徘徊之意太過明顯,戀愛機緣有所延遲。已婚戀者只要注意不把愛情以外的煩惱壓力轉嫁給另一半,就不會惹來對方的不滿,感情尚能處於平穩之中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同星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越是想要擁有愛情,就越要拿出不疾不徐的姿態,如果讓異性看到你急吼吼的模樣,會懷疑你別有用心,反而不敢靠近你。已婚戀者和另一半之間的摩擦升級,感情有出現裂痕的跡象。其實對方只是想要你多些關愛和陪伴,做到位了,戰爭自然偃旗息鼓。

     

    2019年,你的愛情能開花結果嗎?單身的你能找到合心意的另一半嗎?戀愛的你能走進婚姻殿堂嗎?已婚的你婚姻是否會幸福美滿?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給你最詳細的愛情運勢答案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