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初冬天氣多變化,影響農曆11月運勢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第七名: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獨當一面
    面對此月發生的問題和被給予的任務,你都有獨立作業、自我成長的傾向。做得好,你會被極力認可,更有希望承擔更重要的責任;做得不好,小心擔上貪功自利的罪名。依靠團隊或家人的力量,會幫你更完美地解決問題,也不影響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哦!

     

    第六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勞碌辛苦
    需要你親自處理的事情不少,常常會東跑西跑忙個不停,而且總有反覆溝通難以一次到位的情況發生。但好在本月你的體力足以支撐你活躍的大腦,耐心一點事情都能得到很好的解決。覺得辛苦時,不妨外出旅行放鬆一下,精力會得到快速恢復。
    >>抓住命運轉折點,人生從此轉運?

     

    第五名: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穩紮穩打
    運勢不錯,工作面穩定中前進,所做計劃、所行之事都能在自己的安排下順利進行。本月有利於謹慎守成,勿隨心妄動,穩重的姿態會為你贏來外界的好評。財運較弱,在錢財借出問題上一定要慎重,交情不深之人還是回絕為宜。

     

    第四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穩中有升
    少有意外的難題困擾,所遇之事都會在自己的掌控之中,這種感覺讓你好極了。有機會和上層人士交流,獲得醍醐灌頂的機會,眼界大有開闊。本月人際運勢不錯,可能會幫你解決問題,也可能是給你心靈安慰,必要之時運用起來將大有裨益。

     

    第三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生機勃勃
    朝氣蓬勃的一個月,自信滿滿,光憑氣勢就能挫敗困難的銳氣,為你的前進造勢鋪路。本月會受到不少誘惑,這山看著那山高,但時機於你而言還未到,還需要再多一點的積累和沉澱。收斂玩心,專攻正事,你就能迎來令人欣喜的轉機。
    >>把握黃金轉職點!2019搶先卡位必算

     

    第二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學有所成
    非常適合學習或者是接觸新鮮事物的一個月,所學可以立馬為己所用,在工作生活中受益匪淺。尤其是理財方面的知識,特別需要多學習,不僅可以幫你避開破財陷阱,更能幫你明晰理財的思路,帶來日後的豐厚回報。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順水行舟
    行動力強盛,心中所想很快就能付諸實現,讓你早日達成所願。不需要特意做些改變,只要順應眼前的時事,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,就可收穫滿滿。本月你的人脈資源對你所行之事而言是如虎添翼,所以要在維護好人際關係上下大功夫。

     

    期待2019年一整年的好運嗎?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依據你的命盤特製,一次精準滿足你12個月的運勢需求,讓你快人一步,好運拔頭籌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