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農曆11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農曆11月(國曆12/07~01/05)又名「辜月」,有吐故納新、推陳出新的含意,通常會在此時整理換季的衣物,準備迎接冬日的寒涼。而心情上又會受運勢影響,有哪些起起伏伏呢?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!

     

    農曆11月生肖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桃花開得很絢麗,受異性簇擁,對單身者來說豔福不淺,只要稍微主動,便能在情場中旗開得勝!但是不要興奮過頭了,勝利的果實要好好珍惜哦。
    有伴侶:本月你的愛情將會獲得滋潤。和戀人間相互關心、互相鼓勵,彼此都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感動,濃情蜜意瞬間在你們之間散發,溫暖著你們的心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如果覺得一成不變的工作有些乏味,不妨站在另一個角度重新看待它,發現它的新樂趣,或者放鬆自己的心情,用愉快的心態面對工作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習太久會覺得乏味,思考的速度好像也減慢了,這時你需要放鬆一下心情,出去打打球、散散步,讓你的大腦休息休息,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。牢記:懂得學習,更要懂得休息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財運會在你大膽、妥善的投資管理下持續走高。多和有理財經驗者交流,有機會從對方口中獲得可靠的投資信息,方便自己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單身不可恥,沒有必要覺得自己是怪人,只有敞開心胸,親近你周圍的朋友,融入到周圍的環境,才有更多的機會認識更多的人,也才能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他。
    有伴侶:戀人間潛在的矛盾有火山爆發的可能,儘管小心翼翼,避開碰撞的機會,還是很難避免被引爆。如果彼此心中有愛,就不要輕言放棄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狀況比較穩定,注重細節的處理,任務完成得頗為出色,但在速度上卻不佔優勢。若能下意識的提高速度,工作效率會提升不少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你的自信為你加分不少,你的表現可圈可點,成為同學們爭相模仿的對象;然而,你要知道太過自信就是自負,所以請控制好自信的尺度,不要成為大家避而遠之的自負者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有偏財運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可以嘗試娛樂方面的投資,效果會不錯。但要注意瞭解市場的行情和成本的控制,不宜涉足不熟悉的領域。
    >>越跳越高!你明年的身價會翻漲嗎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單身者戀愛慾望強烈,有機會遇到喜歡的對象,但勿匆匆投入感情,多花些時間彼此瞭解才有望開花結果。
    有伴侶:本月要多注意和長輩的相處,關係是否融洽會直接影響你和愛人之間的感情溫度。對待長輩多一點包容和理解,家庭會多一份和諧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創造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在本月都將得到提升。和同事攜手工作默契十足,獨自處理事務,能夠從創新出發,創造新成果的機率很高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加強和同學的合作,能在某些活動和比賽中獲得不錯的成績;在團隊氛圍中讓你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和分享的愉悅,對以後的學習也能有效的反思自我,截長補短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你很有自己的分析能力,不受外界消息的干擾,堅持自己的投資主張,獲益的成功率很高。在日常生活中,能夠理智的進行消費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不要總是把別人的感情模式套用在自己身上,也不要把別人的伴侶作為參照對象,小心連自己都迷失了。憑自己內心的感覺就好,你真心喜歡的人,你一定感受得到。
    有伴侶:周圍的環境對你的感情影響非常明顯,本來就搖擺不定,很容易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徹底倒戈。愛情是自己的,不要總顧慮著別人的眼光,不然會很辛苦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月中開始,靈感似乎也隨著匆匆走過的時光一去不復返,不管如何努力思考,也想不出令自己滿意的完美點子。放下手頭的工作,聽聽音樂,說不定就能醞釀出閃耀的光芒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有些粗心大意,做事情大大咧咧的總會出些小毛病,雖然問題不大,但是會給別人留下馬虎、隨便的印象。做什麼事情都要多留個心眼,多檢查,這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失誤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你對投資過分小心,面對好的機會也猶豫不決,時常錯過最佳投資時機。拿不定注意時應該向有經驗之人求教,對自己也應該再多一份信心。
    >>姓名解玄機!預知你的2019整年感情變化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單身者的魅力指數頗高,一舉一動都能吸引異性的注意,故而向你表白的異性也很多,讓你很有優越感。中旬是表白的好時機,不可錯過。
    有伴侶:戀愛中的人本月桃花運比較旺盛,要注意和異性之間的接觸,保持安全距離,不然很容易讓另一半誤解,傷害到你們的感情哦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低迷的事業會有好的轉機,不要灰心洩氣,只要把握好時機,徹底大翻身也不是很難,耐心的等待機會吧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習中善於發揮主動精神,也很懂得把別人先進的方法當作借鏡,學習成績明顯上升。不過,在運用他人學習方法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,不要盲目的照搬,不適合自己的不要採用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一般,偶有小驚喜,使你賺起錢來幹勁十足。機會不僅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也是可遇不可求,把握好主收入才是重點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遇到合意的對象,會展開閃電般的愛情攻勢。但運勢的低迷讓這一切猶如鏡中花、水中月,因而煩惱連連,憂心忡忡。不如耐心等候,等待合適的時機。
    有伴侶:你在愛情中偶爾會產生一些惰性,對另一半的忽略會讓他覺得你在遊戲愛情,對你失去信心。愛情是需要經營的,不要因為懶惰而冷落了你的愛情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上半月運勢佳,適合運用靈感來提升工作績效;下半月工作壓力逐漸增大,別心急,適時調整步伐,轉換工作模式,可有轉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對學習好像缺少一些熱忱,你這樣有些被動的學習很難有大的進步。月中看到周圍的同學成績有所提高,開始卯起來學習,有了動力學習會更有衝勁,也更容易取得進步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有破財跡象,應當多加注意財物安全,尤其是外出時要看好包包,不要輕易和陌生人搭話,人多熱鬧的地方應該少去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擺脫單身的機率不大,有空應該多到外面走走,多參加集體活動。擴展自己的交際圈子,結識不同類型的朋友,這樣更容易找到心儀的對象。
    有伴侶:本月你會因為太在乎對方而變得非常敏感,說話也變得非常刻薄,對方很容易為此而與你發生爭吵。若彼此多一些信任,關係將能平和許多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上會遇到一些瓶頸,自己冥思苦想,卻毫無頭緒。不如走出辦公室,和同事去喝杯清茶,讓自己放鬆放鬆。在與同事閒聊間,靈感或許會如流星一般在腦中閃過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想進步的決心有,但是學習的行動不足,制定的學習計劃不過是紙上的白紙黑字,成績不會有太大的波動,基本上只是維持現狀。如果想有所突破,行動才是最可靠的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很不錯的一個月,不過,投資不一定會有立即的收效,應合理做好規劃,尋找風險較小的投資項目,穩中求進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單身的朋友在本月會有不錯的桃花運,有機會碰到心儀的對象,但是要把握好機會,一旦錯過就不會有重來的機會。
    有伴侶:你們之間已經有了很好的默契,雙方也十分瞭解彼此,感情一直很穩定,看來離紅地毯之旅不遠了。有時間可試著多與雙方長輩溝通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思維活躍的你會有很多不錯的新創意,不妨把這些想法拿來與大家分享討論,你的創意會在交流中進一步成熟,而你也能得到新的啟示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學生族思維比較活躍,考慮問題能從多元角度切入,時常能找到更為簡便的方法解決難題;遇到同學請教問題,應該大方的分享自己的方法,能提升自己在班上的人氣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的投資機遇比較多,財運頗佳,但是要注意各類信息的準確性,投資風險大,要小心謹慎。特別小心股票投資,須多看少動。不要隨意相信別人給的內幕信息,一定要仔細分析,方可進行投資。
    >>2019亂中生財年!你的運勢吉凶關鍵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個人能力的提升,讓你在部分異性眼中的身價驟然提升,你的身邊會慢慢出現一些刻意討好你的對象,不要隨便被感動,而是要多留個心眼觀察他們對你是否真心。
    有伴侶:本月你們能充分的享受二人世界,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就能讓你們感到滿足;但到了月底,你們某一方可能會因為心情煩悶想要和對方分開一陣子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腦海中會湧現出許多創意,並自認為新穎聳動,但太過前衛的想法卻難以受到上司歡迎,頗為心有不甘。或許你該為自己做一份詳細計劃,用實際的賣點打動上司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思維活躍,腦袋中有很多新奇的想法,動手能力很強,如果肯花時間,會有不錯的DIY製品出爐,作為禮物送給同學既環保又有創意,對方會很喜歡哦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政方面時常亮紅燈,錢財流失較嚴重。其實和同事維持好關係並不是非得靠請客,只要待人真誠,人家會把你的好記在心裡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對愛情充滿了行動力與自信,積極的表現會讓你受到更多肯定與愛慕,能順利的得到期望中的愛情或感情發展模式。
    有伴侶:本月的你較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,使你變得神采奕奕,讓戀人既有新鮮感又賞心悅目,對你的愛也更多了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思維跳轉得相當快,這會讓身邊的同事無法跟上你的節拍,工作溝通上不免會出現一些障礙,你需要培養耐心去解釋你的想法並嘗試獨自去完成許多事情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不會有大的突破,考前投機取巧、臨時抱佛腳都不可取,還是乖乖按部就班地學習吧。文藝方面思維則比較活躍,可以和同學一起積極參加團隊活動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不適宜做大的投資,即使機遇很好,也要再三思量。嘗試小額投資,雖然收穫不多,但是一樣能試水溫,重要的是培養知足常樂的投資心情。
    >>完美姻緣降臨!鑒定婚戀對象的特徵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在挑選對象的時候不要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你就覺得好,要有自己的判斷。對於沒有把握的對象,還是多加觀察,加深瞭解為好,不要親信他人而斷送了自己的幸福。
    有伴侶:感情生活較豐富,易有甜蜜感。熱戀中的人感情較甜蜜,但也易因小事而衝動鬧翻,若能互相體諒,可小事化了,回歸甜蜜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決斷力有所下降,本月受週遭環境影響較大,使得你工作的情緒產生不小的波動,很容易讓浮躁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判斷,因此在重大決定上宜多徵求身邊人的意見。
    學業運分析: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,喜歡找同學閒聊,若被老師糾正,反而讓你對學習更反感。你的行為不但影響了自己而且會影響到同學,破壞你在同學們心裡的形象。需謹記不可違背課堂紀律喔!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務支出缺乏計劃性,導致你在經濟上要度過一段緊張時期。適當的減少吃喝玩樂的次數,加強與家人的互動,或許有機會獲得親友的經濟援助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幸福終於降臨,對象就在身邊,繞了個大圈子雖然有些費時,但不影響找到愛戀的好心情,盡情享受愛與被愛的喜悅吧。
    有伴侶:本月愛情的地圖上彩旗飄飄,和戀人逍遙自在,周圍形勢一片大好,沒有內患,更沒有外患,愛情甜蜜得實在令人羨慕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挑戰之心強烈,顯得主觀,對同事的做事方式易產生不滿情緒,小心因此而影響工作。不妨多進行獨立作業,減少與他人的衝突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習上會遇到一些小麻煩,需用正確的心態對待,一個人無法處理時可以請教老師和家長,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的結果。通過一些困難讓自己得到磨練,這也是一種成長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對小事進行節省只能節流,很難因此存到錢;想真正留住錢,應該盡量減少休閒娛樂的開銷,若有不好的惡習絕對要戒掉,才不至於望著帳單苦惱錢從何而來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