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把握最後關鍵期,過年前有機會升職加薪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人往高處走,水往低處流。我們每天在工作中忙忙碌碌,就是為了升職加薪。2018年的時間軸已經接近尾聲,很快就要開始吃尾牙領年終,準備過年了,在剩下這幾個月裡,你是否有機會升職加薪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用塔羅幫你占卜一下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念:「我在過年前能升職加薪嗎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把握最後關鍵期,過年前有機會升職加薪?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審判(逆位)
    審判逆位牌
    雖然你很想升職加薪,但不得不說,剩下的時間裡可能會失望。你已經表現的很努力,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,可是走後門、暗箱作業…等不受你控制的操作把你擋在了升職加薪的門外。
    >>年後想換工作?塔羅測轉職運

     

    選牌2:星星
    星星牌
    目前你的工作狀態非常好,繼續按照這個節奏努力下去,升職加薪只是時間快慢的問題。你的經驗確保你能經受各種挑戰的考驗,對你來說後面的路只會越走越寬。

     

    選牌3:倒吊者
    倒吊者牌
    剩餘時間裡你不會有太大變化。你的學習能力不太突出,因此新工作的完成速度緩慢,只是你夠努力,這為你在領導心中的形象加分不少,一旦找到證明自己的機會,就有望升職加薪。
    >>上班族必算!占卜你的職場成就

     

    選牌4:正義
    正義牌
    想在剩下的時間裡升職加薪還是有機會的,只是需要兩方面共同努力。一是拿出優秀的工作成績;二是經營好自己的人脈關係。這兩方面的成功會為你打開升職加薪的大門。

     

    選牌5:太陽
    太陽牌
    埋頭苦幹的你一直被領導看在眼裡,雖然他還沒有考慮清楚是否要為你升職加薪,但對你的工作表現充分的認可,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下去,自然會水到渠成。
    >>迎接2019年,你適合挑戰新計劃嗎?

     

    選牌6:死神
    死神牌
    年底之前要實現升職加薪的機率不大,你需要進行一次自我反思,看看是不是把精力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,忽略了勤懇的工作。及時調整工作狀態,能為來年的良好開頭奠定基礎。

     

    影響升職加薪的因素很多,不光是注意工作表現與上司對你的印象,還有很多方面需要加強。點擊>>【紫微事業命盤】,你就能獲得一份詳盡的事業分析,讓你明白在哪裡需要更加努力,哪些優勢可以成為助力,從而順利實現升職加薪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