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愛上同生肖的他,個性太像反而不合適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生肖馬VS生肖馬:成為彼此的束縛
    你們都是天性樂觀開朗,熱情奔放不拘小節,追求海闊天空,自由自在的生活,很有默契也很談得來。不過,你們二人都是不喜歡受束縛的人,婚姻對於你們就是最大的束縛,這也會成為你們感情的定時炸彈。

     

    生肖羊VS生肖羊:不離不棄的愛情
    你們倆是頗為適合的一對,個性都非常內斂,思慮周全,性情柔和,對愛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,兩人碰到一起,會有較強的吸引力,感覺很投緣,彼此依賴,溫暖歡愉。多點積極陽光的心態去面對生活,感情會走得更長遠。
    >>注定放閃!抽牌預測你和他會成為情侶?

     

    生肖猴VS生肖猴:感情容易出變故
    你們的自信心都很強,聰穎機智,喜歡挑戰,不喜歡受到束縛,異性緣佳。兩人頗投緣,但雙方都很有主見,喜歡與異性互動,不喜歡被人管,但希望另一半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,這就容易起衝突,導致感情產生裂痕。

     

    生肖雞VS生肖雞:爭論不休的冤家
    你們很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,對另一半要求完美,甚至有些挑剔。初識時會很有好感,談話投機,想法頗一致。不過,兩人都要求完美,嘴巴也愛說,常會出現爭論不休的情景,讓你們的感情生活出現不愉快。
    >>想要跟他成為戀人,愛情如何養成?

     

    生肖狗VS生肖狗:對待感情很忠誠
    你們倆還是蠻適合的,有一見傾心之感。你們在感情面較保守,追求穩定的愛情,屬於保守穩重的類型,並能坦誠相待,都是對愛忠誠的人,容不得半點虛假,眼裡都容不得沙子,只要懂得適當包容彼此,就會成為讓人羨慕的一對。

     

    生肖豬VS生肖豬:相親相愛的一對
    你們都是性情溫和的人,待人熱情誠懇,很有親近感,雙方都能從對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,而且是越看越喜歡。感情也屬於日漸濃厚型,相處的越久越能感受到對方的好,只要改掉衝動的小毛病,你們會成為很幸福的一對。

     

    再好的感情都需要用心經營,才能獲得最終的圓滿。想要成為最般配的一對,首先得學會如何正確相處。【姓名戀愛配對】通過合參兩人的戀愛個性和速配指數,為你提供最符合愛情現狀的分析和相處建議,幫你趕走感情中的煩惱,讓你們的愛情甜蜜長久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