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農曆10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生肖馬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因為單身,就可以不修邊幅嗎?這樣只會讓別人離你更遠,連靠近你都會被嚇跑喔。無論男女,都應該讓自己保持良好狀態,先從儀容下手比較容易成功哦。
    有伴侶:愛情世界一片冰封雪地,到處一片白雪皚皚,不知應該往哪個方向出發才能通往幸福的彼岸。解鈴還須繫鈴人,不如敞開話題,有顧慮的愛很難走到終點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煩悶情緒的持續,使你工作起來心不在焉。上司給你新派發的任務就像一個負擔,壓得你喘不過氣來。找機會好好放鬆一下,換上好心情,工作效率才能提高。
    學業運分析:生活中的壞心情跟隨你到學習中,讓你無心學習,落後的功課一天一天累積,每天拚命的趕,卻總差那麼一點點。趕快把你的壞情緒收起來,制定好學習計劃,方能追上落下的功課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計劃之外的支出明顯增多,讓你有些入不敷出。該用錢的地方不要捨不得,畢竟千金散盡還復來,沒必要計較一時的得失。

     

    生肖羊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戀愛正是時候,別老把自己宅在家裡,有時間多出來活動活動,擴展人脈的同時也能收穫不少異性的好感,繼續加深瞭解就很有可能修成正果。
    有伴侶:戀愛中的你很能為對方著想,即使你並沒有把愛常掛在嘴邊,但你細心周到的照顧足以讓他感受到你的這份真切。你的真誠會讓他更加呵護你們的愛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表現欲強烈,處處想在上級面前展現自己。但不顧形勢,過度表現的話,反而會落人口舌,遭同事排擠,令上司反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熱衷於各類聚會、遊戲,耗費大量時間在此種活動上面,耽誤不少學習時間,時常因為惦記著玩耍而無法集中注意力學習,成績出現下滑。若能及時踩剎車,努力補習,成績有望回升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財運不佳,小心破財。不要聽信他人謠言隨意投資,也不要參與到親人和朋友的股份中去,以免因金錢破壞了親情和友情。
    >>揚眉吐氣!讓你翻身的大運何時降臨?

     

    生肖猴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身邊的異性朋友較多,你的戀愛慾望也比較強烈,碰到適合的對象不妨積極主動的進攻,讓對方感受你的熱情,成功的機會很高。注意不要太急躁。
    有伴侶:雖然他比較遷就你,但是也不要總是對他指手畫腳,長此以往他會覺得太累、太委屈,偶爾也要讓他當當指揮家,感受你的臣服,這樣,你們的愛情才能長久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脾氣暴躁的時候容易口不擇言,得罪不少同事,事後冷靜下來卻又很後悔。在發脾氣前多想想後果,這樣會讓你減少很多錯誤,省掉很多麻煩事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情緒激動,比較容易和同學發生口角,頂撞老師。你的火爆脾氣會讓大家對你敬而遠之,靜下心來也會讓你覺得有些孤獨。真誠的說聲「對不起」,能換來大家對你一時衝動的諒解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對金錢的敏銳度高,有不錯的投資眼光,月中的進財機會頗多,可望從親戚口中獲得不錯的商機。投資方面,可以考慮投資短線股,會有不錯的進帳。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跟心儀的對象相處時,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過於偏激的言論和不加修飾的舉止,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,也會讓你們以後的發展之路就此終止。
    有伴侶:感情上容易起波折的一個月。雖然你們都深愛彼此,但是本月受價值觀差異的影響,讓你們之間容易發生爭吵。彼此若能多從對方的角度著想,相互理解了對方後兩人將能獲得和解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上半月工作較忙碌,精神壓力大,但能獲得長輩的鼓勵和支持,讓你很快恢復信心。下半月貴人運逐漸提升,朋友就是你的事業貴人,有機會獲得新的工作任務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習確實很重要,但是你也很懂得體貼父母,經常會幫助他們做一些家務事。你的孝順讓他們感到窩心,覺得為你付出很值得,你交出的優異成績更讓他們欣慰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破財的可能性較大,特別是在月中,由於疏忽大意,很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。外出一定要提高警惕,萬分小心!
    >>毫不保留!全面預測你和他的戀情發展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月中,單身者有機會收到異性朋友的禮物,如果彼此有意,不妨深入交往,易有不錯的結局。
    有伴侶:有伴侶者雖然小有爭吵,但很快就能和好如初。多用智慧、體貼來關心另一半,扮演體貼的關懷者、順從者、傾聽者,對方會感動不已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完成量大,不過欠缺技巧,雖然工作的結果可觀,但工作的過程會感到很辛苦。從事腦力工作的人,應多注意睡眠的品質,否則工作的效率將大打折扣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把父母對你學業上的關心理解為施加壓力,進而對他們的言行心生反感,這些情緒會影響到你的學習。對父母的不滿意可以說出來,大家一起溝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你尤其善於理財,懂得合理節省,對投資也有自己獨特的看法,進帳也不少。不過外出時要注意鎖好門窗,以防小偷光臨。

     

    生肖豬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要抓住機會多和心儀的對象單獨相處,讓他有更多的機會瞭解你,對你有更深刻的印象,你們的感情才能自然地發展。
    有伴侶:本月你和戀人的感情發展會遭受到外界的一些干擾,但你秉著不畏挑戰、堅守愛情的精神,最終能和戀人守得雲開見月明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你對新的挑戰,相當有信心,雖然會遇到不小的麻煩,但同事的友好幫助,上司的鼎力支持,都讓你勇敢向前。盡力而為就好,超越自我就是成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極具挑戰精神,對破解難題很有衝勁,你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會受到老師的表揚。但一味的追求高難度會耗費太多精力,應量力而為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財運不錯,但是要注意合理支配,沒有實際用處的物品還是別買太多,刷卡也要有限度,不然下個月將要為了本月昂貴的帳單而辛勞,後悔不已。

     

    很快就要邁入2018年的年底,你準備好迎接2019年了嗎?新的一年是否有了計劃?可是運勢能否讓你稱心如意、一帆風順呢?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讓張盛舒老師給你7大運勢的行運指引,助你及早調整與規劃2019年,讓明年擁有一整年的吉祥如意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