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農曆10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走過了令人感傷的多事之月,立冬的到來揭開了初冬的序幕,絲絲寒意之中偶見天暖如春。屬於你的農曆10月(國曆11/08~12/06)運勢,是否有好運眷顧?會獲得怎樣的驚喜呢?科技紫微網即刻為你送上本月份各生肖的運勢分析。

     

    農曆10月生肖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鼠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遲遲不敢向心儀的對象表白,你的一再猶豫和退讓只會給別人機會,讓他人捷足先登,等到心愛的人成為別人的伴侶再來後悔就晚了。
    有伴侶:本月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,是個考驗月。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,許多矛盾會慢慢浮出台面,感情不夠堅定很容易造成分手。但若能保持寬容、忍讓的心態,矛盾會迎刃而解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你對待工作有些懶洋洋的,有推卸責任的傾向,業績難以提升。多與職場新人互動,可讓你受到感染,從而燃起工作激情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依賴性比較重,在家等著父母安排,在學校等著老師安排,遇到難題就找同學幫忙,很少自己主動思考。你這樣長時間的依賴別人很容易成為習慣,趕快停止這種依賴吧!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月初在資金周轉上會遇到一點小麻煩,不過,有貴人伸出援手,幫你度過危機。月中會有不錯的商機,只要把握時機,本月就會有收成。

     

    生肖牛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會因為太多的讚美而有些飄飄然,太過自信很容易轉為自負,讓周圍的朋友敬而遠之。不要等到周圍的朋友都遠離了,才發現自己身處孤島哦!
    有伴侶:能重新燃起熱情,安排出乎對方意料的慇勤之舉,會讓他大受感動,讓你們的感情增溫不少。要知道有時意外的驚喜會激起不小的波瀾哦!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偶爾會要處理一些對你來說是零經驗的事務,你難免會有些緊張,其實你不用把事情想得太複雜,保持平常心就能夠處理好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會遇到一些從沒有見過的難題,如果信心和動力不足,就會在這些困難面前屈服。請教老師和同學,從他們那裡獲得新的知識和方法,不但增強了自己的實力,更增加了信心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長期投資的回報率有非常大的增長,看準時機,適時出手。生意人能夠找到新的商機,大膽而果斷的行動,就能一擊必中。
    >>靈障透視!你和他注定日久生情?

     

    生肖虎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本月你的伊甸園中瀰漫著浪漫的氣息,單身者富有勇氣,能主動接近心儀的對象,並有機會敲開戀愛的大門。
    有伴侶:熱情如火、感性的一面易突顯,你滿滿的熱情一定要讓另一半知道。你的熱情能很快點燃激情,讓兩人都能體會到久違的感動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事業運很不錯,雖然上半月會遇到不少難題,但你有貴人相助。得長官照顧,有升職、加薪的機會。不過,要小心同事對你暗生妒忌,處事低調一些為妙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對待學業較為認真,在某些問題上有自己獨到的見解,會給別人耳目一新的感覺,但在和同學討論交流中有些固執己見,會引發一些小矛盾。應合理的接受他人建議,才會減少矛盾的發生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投資直覺很強,容易聞到賺錢的氣息,對財經資訊和市場動態的把握力度適宜,知道該如何出手、何時出手。

     

    生肖兔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想要戀愛的你變得積極起來,開始樂意接受親人、朋友安排的相親。其實相親不過是認識對象的一種途徑,很多美好的姻緣也都是由此開始的哦。
    有伴侶:本月的愛情發展還算不錯,兩人在一起情緒常處於興奮的狀態,相處也特別的開心;只是到了月底,情緒就顯得不大穩定,容易與戀人發生口角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停滯不前,似乎還沒摸索出前進的技巧。問題若得不到及時的解決,容易變得心浮氣躁,慌忙下決定勢必出亂子。拿不定注意的時候,不妨多參考別人的建議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是比較矛盾的一個月,不想成績落後也不想減少娛樂時間,因而學習和娛樂衝突的時候總是無法取捨。如果你想要玩得開心,那就一定要學習好才行。這樣你就知道哪個比較重要了,學習是前提哦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過於樂觀的看待市場形勢,會讓你捲入到財務危機中還渾然不知。盡量多參考身邊投資者的建議,能讓投資變得更為可靠。
    >>只要一字,便能測出近期理財方向!

     

    生肖龍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可以多跟長輩們溝通,他們能給你很好的建議,讓你獲益匪淺,甚至他們會介紹好的優質對象。與其自己在未知的路上跌跌撞撞,不如走一條捷徑。
    有伴侶:上半月情侶間盡量少提起敏感話題,比如前男(女)友,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。下半月適合製造浪漫的約會,對方會在心裡深受感動,記住你的好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在職場上想要升遷,光有積極的工作態度是不夠的,平時還應該多注意積累專業知識,並處理好與同事、上級的關係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自制力較小,很容易受到周圍同學的影響,看到別人玩什麼就想玩什麼,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,半途而廢是家常便飯。月中家長的監督力量加大,開始專注於學習,成績較穩定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投資時,猶豫不決會使你錯失一些賺錢的良機。資料的收集和市場情況的分析對你而言,尤為重要。有問題多和家人商議,他們會是你理財時不可缺少的助力。

     

    生肖蛇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容易通過介紹而認識不錯的對象,朋友們的聚會就是不錯的機會;在輕鬆的環境裡更容易拉進彼此的距離,感覺不錯不妨常聯繫,加深瞭解後發展戀情才更容易。
    有伴侶:月初和情人接觸的機會較多,兩人相親相愛,恨不得時時刻刻都能夠黏在一起。可等時間久了,雙方的缺點也漸漸顯現。所以,偶爾還是要有點距離,保持神秘感才好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在工作上輕重拿捏得很準,能夠準確的對事務進行安排。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,說話語氣盡量做到謙和、委婉,若擺出老大姿態,很容易惹來他人冷眼相待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學習略微顯得有些緊張,學習新知識的同時,還要不斷鞏固以前的知識,好像時間有點不夠用。但是,千萬不可以犧牲睡眠時間來學習,那樣只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功課,應該減少一點玩樂的時間來讀書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你對財富的渴望程度有所降低,賺錢的行動力也逐漸減弱,但花錢的慾望高漲,所以應多留意一下自己的存款。若加強理財意識,則能讓你省下一筆可觀的財富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肖馬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因為單身,就可以不修邊幅嗎?這樣只會讓別人離你更遠,連靠近你都會被嚇跑喔。無論男女,都應該讓自己保持良好狀態,先從儀容下手比較容易成功哦。
    有伴侶:愛情世界一片冰封雪地,到處一片白雪皚皚,不知應該往哪個方向出發才能通往幸福的彼岸。解鈴還須繫鈴人,不如敞開話題,有顧慮的愛很難走到終點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煩悶情緒的持續,使你工作起來心不在焉。上司給你新派發的任務就像一個負擔,壓得你喘不過氣來。找機會好好放鬆一下,換上好心情,工作效率才能提高。
    學業運分析:生活中的壞心情跟隨你到學習中,讓你無心學習,落後的功課一天一天累積,每天拚命的趕,卻總差那麼一點點。趕快把你的壞情緒收起來,制定好學習計劃,方能追上落下的功課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計劃之外的支出明顯增多,讓你有些入不敷出。該用錢的地方不要捨不得,畢竟千金散盡還復來,沒必要計較一時的得失。

     

    生肖羊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戀愛正是時候,別老把自己宅在家裡,有時間多出來活動活動,擴展人脈的同時也能收穫不少異性的好感,繼續加深瞭解就很有可能修成正果。
    有伴侶:戀愛中的你很能為對方著想,即使你並沒有把愛常掛在嘴邊,但你細心周到的照顧足以讓他感受到你的這份真切。你的真誠會讓他更加呵護你們的愛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表現欲強烈,處處想在上級面前展現自己。但不顧形勢,過度表現的話,反而會落人口舌,遭同事排擠,令上司反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熱衷於各類聚會、遊戲,耗費大量時間在此種活動上面,耽誤不少學習時間,時常因為惦記著玩耍而無法集中注意力學習,成績出現下滑。若能及時踩剎車,努力補習,成績有望回升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財運不佳,小心破財。不要聽信他人謠言隨意投資,也不要參與到親人和朋友的股份中去,以免因金錢破壞了親情和友情。
    >>揚眉吐氣!讓你翻身的大運何時降臨?

     

    生肖猴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身邊的異性朋友較多,你的戀愛慾望也比較強烈,碰到適合的對象不妨積極主動的進攻,讓對方感受你的熱情,成功的機會很高。注意不要太急躁。
    有伴侶:雖然他比較遷就你,但是也不要總是對他指手畫腳,長此以往他會覺得太累、太委屈,偶爾也要讓他當當指揮家,感受你的臣服,這樣,你們的愛情才能長久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脾氣暴躁的時候容易口不擇言,得罪不少同事,事後冷靜下來卻又很後悔。在發脾氣前多想想後果,這樣會讓你減少很多錯誤,省掉很多麻煩事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情緒激動,比較容易和同學發生口角,頂撞老師。你的火爆脾氣會讓大家對你敬而遠之,靜下心來也會讓你覺得有些孤獨。真誠的說聲「對不起」,能換來大家對你一時衝動的諒解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對金錢的敏銳度高,有不錯的投資眼光,月中的進財機會頗多,可望從親戚口中獲得不錯的商機。投資方面,可以考慮投資短線股,會有不錯的進帳。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跟心儀的對象相處時,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過於偏激的言論和不加修飾的舉止,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,也會讓你們以後的發展之路就此終止。
    有伴侶:感情上容易起波折的一個月。雖然你們都深愛彼此,但是本月受價值觀差異的影響,讓你們之間容易發生爭吵。彼此若能多從對方的角度著想,相互理解了對方後兩人將能獲得和解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上半月工作較忙碌,精神壓力大,但能獲得長輩的鼓勵和支持,讓你很快恢復信心。下半月貴人運逐漸提升,朋友就是你的事業貴人,有機會獲得新的工作任務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習確實很重要,但是你也很懂得體貼父母,經常會幫助他們做一些家務事。你的孝順讓他們感到窩心,覺得為你付出很值得,你交出的優異成績更讓他們欣慰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破財的可能性較大,特別是在月中,由於疏忽大意,很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。外出一定要提高警惕,萬分小心!
    >>毫不保留!全面預測你和他的戀情發展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月中,單身者有機會收到異性朋友的禮物,如果彼此有意,不妨深入交往,易有不錯的結局。
    有伴侶:有伴侶者雖然小有爭吵,但很快就能和好如初。多用智慧、體貼來關心另一半,扮演體貼的關懷者、順從者、傾聽者,對方會感動不已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完成量大,不過欠缺技巧,雖然工作的結果可觀,但工作的過程會感到很辛苦。從事腦力工作的人,應多注意睡眠的品質,否則工作的效率將大打折扣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把父母對你學業上的關心理解為施加壓力,進而對他們的言行心生反感,這些情緒會影響到你的學習。對父母的不滿意可以說出來,大家一起溝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你尤其善於理財,懂得合理節省,對投資也有自己獨特的看法,進帳也不少。不過外出時要注意鎖好門窗,以防小偷光臨。

     

    生肖豬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要抓住機會多和心儀的對象單獨相處,讓他有更多的機會瞭解你,對你有更深刻的印象,你們的感情才能自然地發展。
    有伴侶:本月你和戀人的感情發展會遭受到外界的一些干擾,但你秉著不畏挑戰、堅守愛情的精神,最終能和戀人守得雲開見月明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你對新的挑戰,相當有信心,雖然會遇到不小的麻煩,但同事的友好幫助,上司的鼎力支持,都讓你勇敢向前。盡力而為就好,超越自我就是成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極具挑戰精神,對破解難題很有衝勁,你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會受到老師的表揚。但一味的追求高難度會耗費太多精力,應量力而為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財運不錯,但是要注意合理支配,沒有實際用處的物品還是別買太多,刷卡也要有限度,不然下個月將要為了本月昂貴的帳單而辛勞,後悔不已。

     

    很快就要邁入2018年的年底,你準備好迎接2019年了嗎?新的一年是否有了計劃?可是運勢能否讓你稱心如意、一帆風順呢?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讓張盛舒老師給你7大運勢的行運指引,助你及早調整與規劃2019年,讓明年擁有一整年的吉祥如意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