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「十」來運轉別錯過!解析農曆10月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第七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知己之遇
    工作中易受到賞識的一個月,充分發揮自己的溝通協調力,有機會與上司交流,並獲得上司器重。制定好自己的小目標,能夠讓你快速掌握重點並取得成效。若好的想法可大膽的提出來,悶在心裡易錯失良機,多互動是本月提升運氣的有效方法。

     

    第六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化險為夷
    這個月分在工作上會遇到一些攔路虎,但只要你顯示出自己的氣勢來,就能化險為夷,扭轉局勢。在職場中多與人互動易結識一些新朋友,並且有機會成為你工作上的合作夥伴。需要注意的是,本月身體健康方面易出現不適,甚至會造成你生活上的困擾。

     

    第五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學有所成
    將迎來學習與成長的機會,本月的學習能力很強,適合進行深入研究,或從事腦力活動,學習特定的技巧,發表演講…等,新的技能會讓你離目標又近了一步。好的機會也會帶來實質性的財務收益,購買到心儀已久的物品,讓你的好心情一路飆升。
    >>開銷越來越大,你會遇上財務危機嗎?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革故鼎新
    進入農曆十月後,會是你重新規劃事業的好時機,想賺錢的欲望強烈,這對於業務工作者特別有利,有機會談下一筆大生意哦!但工作中不按常理出牌的行為會自己或同事帶來許多不必要的困擾,與人溝通應注意自己的態度可避免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。

     

    第三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穩步前進
    運勢穩中有升,新創意可望獲得認同,工作中新的計畫也能進展順利,活躍的思維會讓你在策劃方面有不錯的發揮,更有機會與各界上層人士接觸,才華收到賞識。即使工作再忙碌,也別忘了抽空陪陪家人,輕鬆愉快的時光能幫你趕走工作中的疲憊哦!
    >>這一歲的你,有哪些特別的挑戰與收穫?

     

    第二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如有神助
    貴人運旺盛的一個月,求職者得貴人引薦能找到一份福利待遇不錯的工作,在職者雖然工作中會遇到一些突如其來的麻煩,但有貴人相助都能順利渡過難關。做事情時,記得少說多聽,遇到問題可與同事、長輩溝通交流,會讓你受益匪淺。

     

    第一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勇往直前
    以往的努力可望看到成效,事業地位得到提升的機會很大,正是你集中精力好好表達的時候。本月你的氣場十足,即便有新的挑戰也能讓你毫不畏懼,努力帶來的好運能讓你做起事情來順風順水。有自信固然是好事,但千萬別自傲哦!

     

    若想更加準確的把握好未來一年的運勢,並提前做好規劃,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絕對是你的首選,它能根據你的紫微命盤進行專屬特製,給出更精准的運勢分析,助你好運一整年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