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嚮往十全十美的戀情?農曆10月感情運來提點!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夫妻宮有天相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桃花不少,卻難遇上合適的物件。單身者想戀愛要做好心理準備,情路較為坎坷,喜歡的難追到,不喜歡的甩不掉。已婚戀的你另一半對你的依賴與日俱增,甚至會讓你有點透不過氣,仔細想想這都是你慣來的,有些事就讓他自己做主吧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陽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渴望戀愛、渴望被關心的心情愈發強烈,但是最近的愛情運對你來說似乎並不友好。單身者能接觸到新的異性朋友,但彼此好像都沒有來電的感覺。戀愛中的人感情進入平淡期,若想要重溫熱戀的美好,可增加與戀人溝通互動的機會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巨門星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有機會得到親友的引薦,結識彼此有好感的對象,大膽的示愛會得到對方熱烈的回應。已婚者感情生活豐富多彩,即使偶爾有點小摩擦也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,一句溫暖的關懷,一個小禮物就能化解所有的不愉快。
    >>從靈魂牌看出…原來他是這樣的人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機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愛情遭遇陰雨天,已婚者對另一半易產生審美疲勞,常因不滿而爭吵,退一步海闊天空,想要找回曾經的溫存,首先你得學會寬容。單身者擺脫單身的機率很低,別急於戀愛,若有機會認識到新的異性,先從普通朋友開始慢慢瞭解吧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陰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桃花紛飛,單身者異性助力強,有機會遇到不錯的異性,但不要輕易做決定,多深入瞭解後再考慮要不要進一步發展。已婚者在外容易受到異性誘惑,應加強自控能力,多花點時間在自己的家庭上,這樣你也會得到同等的回報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梁星:★★★★☆
    已婚者與另一半和諧相處的能量增加,家庭氛圍濃烈,只要你願意付出更多的愛,就能得到對方加倍的關心。單身者桃花運勢不錯,多注意公司往來的朋友客戶,會讓你有新發現,展現出你積極陽光的一面會讓你更加分。
    >>九星閃耀愛情路,你的命定之戀已出現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同星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戀愛指數升高,有機會與心儀的對象約會,記得多點時間觀念,多花點心思為對方準備禮物,你們的關係會更進一步。已婚戀者感情進展很順利,伴侶幾句平常的關心與問候也能讓你的幸福感爆棚,好好珍惜這份甜蜜互動吧!

     

    你是否找到了通往幸福的大門?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不僅能告訴你未來一年的感情機緣,還能看到事業和財運的發展狀況,並給你最貼心的提醒與指導,讓你好運相伴,幸福滿滿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