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嚮往十全十美的戀情?農曆10月感情運來提點!

  • 字級 :
  • 愛是黑夜裡的星光,總能照亮黯淡的生命。10月愛情運勢能否帶給你最溫暖的幸福?你的愛情是甜蜜還是苦澀?科技紫微網10月愛情運預測,為你照亮通往幸福的路!

     

    嚮往十全十美的戀情?農曆10月感情運來提點!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:
    1、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夫妻宮主星。
    2、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  3、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農曆10月桃花最旺的主星: 破軍星、天同星、天梁星
    農曆10月愛情最甜蜜主星: 武曲星、巨門星、紫微星
    農曆10月感情出狀況主星: 廉貞星、天府星、天機星
    農曆10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 七殺星、天相星、太陰星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七殺星:★★★☆☆
    異性緣不錯的一個月,單身者能在聚會中結識不少異性朋友,其中會有讓你心動的對象,多找些有趣的話題可拉近彼此的距離。已婚戀者會因為身邊圍繞的異性,而讓另一半醋意大發,與異性保持安全距離才能讓感情穩固哦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破軍星:★★★★★
    迎來桃花朵朵開的日子,另一半對你的關心,讓你被愛的溫暖感包圍,不要吝嗇付出與表達愛意,準備點浪漫的小驚喜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甜蜜。有談婚論嫁計畫的情侶本月是拜訪雙方家人的好時機,表現得體更容易博得長輩的好感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廉貞星:★★☆☆☆
    進入農曆十月後,你在感情上表現得有些不解風情,好好的氣氛會因為你的一臉嚴肅而冷場,對伴侶的關心也因為言語不當而產生嫌隙。單身者則會遇上異性的情色誘惑,這可不是一個好的訊息,拿出你的理性與判斷力,以免落入陷阱。
    >>為戀愛煩惱?脈輪秘術揭密他的心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貪狼星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的個人魅力指數上升,有異性主動靠近你,不妨給彼此一個深入瞭解的機會,說不定就能因此獲得幸福。已婚戀者本月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減少,總會有一種被冷落的感覺,心中的不快感上升。爭執是傷害感情的利器,多理解對方,用心感受對方的愛意吧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紫微星:★★★☆☆
    適合分享與溝通的時機到了,有伴侶的人與對方分享自己的想法,彼此交心能讓感情不斷升溫,你在另一半心目中的地位也會提升。單身者如有朋友邀約請好好把握,在聚會中結識新朋友的機率相當高,有可能就此遇上讓你心動的人。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府星:★☆☆☆☆
    愛情運勢低迷,已婚者容易陷入猜忌的漩渦中,別這麼不信任對方,懷疑會對感情有減分的效果。單身者雖然與異性接觸的機會不少,但想要開展一段戀情卻不易,想要找到合適的戀愛對象,不妨讓朋友幫忙介紹。
    >>寂寞退散!最近你將擺脫單身危機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武曲星:★★★★☆
    無心插柳柳成蔭,單身者雖然忙於工作無暇顧及感情,但卻有異性主動靠近,讓你獲得突如其來的驚喜。戀愛中的人容易被伴侶的關心而感動,看到伴侶溫柔可愛的一面,感情在浪漫的氣氛中逐漸升溫。感情是互相的,多花點心思能讓你們的愛情更甜蜜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