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農曆9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時運宛如潮汐一樣,會隨著時間而變化。上個月的好運氣,不一定延續到這個月;同樣地,壞運氣也不會一直跟著你。快來科技紫微網看看新出爐的農曆9月(國曆10/9-11/7)生肖運勢吧,看你此月運勢是旺、是衰?提前瞭解自己本月的運勢,不打沒有準備的仗!

     

    農曆9月生肖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你似乎有些太過被動,在別人眼裡會變成過度的矜持,某些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會因此而卻步。愛是需要勇氣的,為了自己的幸福,你要學會大膽的追求,學著主動一些,離幸福也就更近一些。
    有伴侶:本月你們的感情變得有些脆弱,因此需要你好好的去經營,多抽出時間去關心你的另一半,避免讓他有被冷落的感覺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上找不到重點所在,漏節拍的情況常常發生。冥思苦想會讓你的思緒越發混亂,不如放下手頭的工作,到戶外多走走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找回靈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在自己喜歡的科目上會花很多時間,對於自己不喜歡的科目則不屑一顧,這樣會讓你偏重某一科的現象越來越嚴重。學科就像是人體的微量元素,要均衡發展才會健康,合理安排學習時間,平衡你的學科差距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不錯,中獎指數頗高。你的某些要求會得到上司的批准,但不可大肆宣揚,以免遭到同事的嫉妒。下半月重在守財,不要亂花錢。
    >>神獸守護的你,正在走哪種運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愛情發展趨勢頗好,與異性能維持良好的友誼,若是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,可望有進一步發展。不要顧忌太多,以免錯失良緣。
    有伴侶:戀愛中的情侶本月會有短暫的分離,給與對方足夠的信任和一定的空間,分開期間記得經常聯繫,多關心、多愛護,小別勝新婚,你們的感情會更好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手頭上的工作順利解決,未來的計劃也按部就班,你的潛在能力進一步得到展現,很受同事與上司的好評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的競爭意識較強,趕上並超越排名靠前的同學是你的目標,為此你更刻苦的學習,成績顯著提高。不過,仍要妥善分配時間,不要讀書讀到太晚,以免第二天沒有精神上課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亨通,運用創意和獨特的眼光去尋找商機或投資機會,再配合良好的推動力與執行力,可創造可觀的利益。
    >>前世超靈視!你和他情緣早已注定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爛桃花盛開,出門在外應把持好自己,堅定自己的意念,多將心思投入到正事當中,以免被不正當的異性魅惑,陷入桃色陷阱。
    有伴侶:如果是異地戀,本月就要提高警惕,第三者介入的機率不小。電話裡說話的語氣、聊到的內容,都是透露變動的蛛絲馬跡,看重這段感情,就一定要打好保衛戰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這段時間最好能做一番自我調適,試著把權利下放,多跟大家分享工作成果,積極配合他人,給其他人更多的好處。不然人紅遭嫉妒,小心被扯後腿。
    學業運分析:讀書是一項長期抗戰,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懂得如何調節自己的狀態,如果覺得最近讀書壓力比較大,不妨找些輕鬆的方法排解一些壓力,這樣可以讓你用更好的狀態投入下個階段的學習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人情往來的支出會變得多了起來,逛商場時吸引住自己的東西也一個個都蹦了出來,實在是想不花錢都難。別急著煩惱,當作是花錢買開心就好。
    >>九星揭吉凶禍福!未來五年走何強運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單身的朋友本月遇見能牽手的異性機會較小,但是有機會遇到志趣相投的異性朋友,發展一段不錯的友情。緣分急不了,在等待愛情的時候不要忘記照顧一下友情。
    有伴侶:本月你的感情有點缺乏生氣,兩人在一起時會覺得沒什麼話可說,很少有互動。其實感情的交流並非只能談情說愛,彼此說說笑話、唱唱歌,也可以覺得很快樂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起來順心順手,大問題沒有,小問題也有人幫著解決。同事遇到不懂的地方向你請教,一定要熱心的幫助,這是提升人際關係最佳的途徑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定力很好,即使周圍的誘惑再大,也能很好的控制自己貪玩的慾望,一切以學業為主,你的這種毅力很讓家長放心,他們會因為你懂事而感到欣慰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暢通無阻,想要周轉資金、討債者,只要勇於開口多能心想事成!下半月有機會與頗有商業頭腦的人士結緣,有利帶動財運。
    >>正財偏財都掌握!財星高照時機是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不要隨意向暗戀的對象表白,在這之前應該多觀察他對你的態度,以免突然的舉動嚇到對方,尷尬的同時連友情都難以維繫。
    有伴侶:你的猜疑心在這個月尤其嚴重,凡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,也因此小吵小鬧經常有。其實,你應該多給對方一點時間,兩人平常應該多溝通才是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個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事業運普通,任務較重,想要偷閒不太容易,偶爾還會有一些高難度的工作考驗你。應沉著應對,積極表現個人的專業能力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學業壓力較大,不要有偷懶的想法,每天定時定量的完成作業才可保證學習品質;一旦拖欠作業,就要用更多的時間來補救,這樣只會讓你的壓力增加,得不償失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動力不足,對外發展不順,恐遇內部資金周轉不靈,外部強敵打壓之險,不利大幅變動,還是放緩腳步,調整求財策略為好。遇到難題,也別礙於面子而苦撐,及時求援才是上策。
    >>讓你心動的他,是否對你有好感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不甘寂寞的你總想快點擺脫單身,躋身幸福的雙人行列,但你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草率做決定導致失敗的可能性很高。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,但是沒來之前還是安靜的等待為好。
    有伴侶:總會為一些小事而吵鬧,不歡而散。雙方都放不下尊嚴,不肯妥協,陷入冷戰。愛情有時候沒有那麼多道理可講,別太計較,彼此間應多一些寬容和體諒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表現過於保守,做事顯得有些畏首畏尾,即便有好的想法,也會被不自信的心理打壓在心底。其實你可以將心放開一點,這樣在工作上容易獲得突破。
    學業運分析:知識有時需要懂得靈活運用,如果一味的強記一些死的公式和法則,不懂得靈活變通,那麼在做題的時候會覺得很困難,應試著尋求一些變化,讓那些公式和符號為你所用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不錯,適合投資。只是對於道聽塗說的投資消息,一定要仔細辨別,陷阱環伺,就等著你往裡跳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