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秋高氣爽好心情,農曆9月誰最好運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第七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佛系安穩
    農曆九月,對天同星來說,越佛系越安穩。少參與到爭名奪利的爭搶中,站隊這種事也要遠離,才可避免被誤傷。多參加豐富精神世界的文娛活動,你會獲得極大的滿足,並可結識志同道合的友人。人脈資源有所提升,生活的樂趣也因此多起來。
    >>掌握每月好時機!看流月精密解析

     

    第六名: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汰舊換新
    對眼前的狀況滋生出不滿情緒,想要逃離眼下的想法越來越清晰。不妨聽從內心的聲音,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,或者去追尋自己喜歡的事業和生活。換個環境,全新的體驗會帶給你全新的感受。但離開之前一定要理性的、全盤的思考,以防未來會後悔。
    >>前途忙又茫?命占預測事業成就

     

    第五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多有佳境
    運勢雖然會偶爾給你設置一些小障礙,但你本月懂得借助人脈的力量,為自己順利鋪平道路。有機會獨立作業,或者領導團隊,管理能力若發揮得當,聲望和人氣將顯著提升。不過行事不宜急躁,小心出錯過多,適得其反。注意鍛鍊身體,保障奮鬥的健康資本。
    >>察覺大運脈動,想翻身轉運必算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靈力充沛
    依靠腦子獲得獎賞或者榮譽的一個月。普通工作者腦子靈光,遇事多有自己的見解和看法,形成系統的意見和建議,有機會上達天聽,獲得上級的褒獎。但有懈怠的跡象出現,若是在工作場合偷懶,小心被抓包,破壞好印象。
    >>氣運引機運,風水來助陣更順利!

     

    第三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水到渠成
    腦袋裡裝滿了奇思妙想,本月運程大大利於你將這些想法實現,尤其是要向外拓展、要改變眼前現狀、想要獲得新的工作機會等等想法,只要放手去做,便可看出成效。只是要注意避免暴露過多成就感,張揚的態度易遭人嫉恨,被小人暗中搞破壞。
    >>最近能換更好的工作?塔羅測轉職運

     

    第二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安逸享受
    運勢平順,多愉悅心情。生活節奏趨於緩慢,可以過上一段時間放鬆舒心的生活。工作也不再與你為難,多是可以輕鬆應對的任務,認真完成的姿態還會帶來好風評,為你轉動財運哦!有機會接觸提升人文藝術修養的機會,宜積極參與。
    >>守護星神占!為你帶來強運的神曜是?

     

    第一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鴻運當頭
    本月運勢一片晴朗,只要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專注於生活給予的任務,便會獲得應有的回報。即便遇到困難阻滯,也會有好運相助,讓你順利過關,心情無憂。外出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,越往遠走,心情越越快,越容易吸引好運的青睞。
    >>聆聽前世秘密,才能在今生獲得幸福?

     

    到年底之前,你的運勢又會經歷怎樣的變化?帶給你的際遇是好是衰?點擊>>【未來三個月運勢詳批】,完整掌握未來3個月的事業發展、財富投資、愛情際遇等重點運勢。更有老師助你看透玄機,掌握機會,為年底完美收官做好準備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