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圖片心測:你在朋友圈裡是演技派還是偶像派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俗話說:「人生如戲,全靠演技!」,在社會乃至在生活的任意社交場合,好像「戲」一直都在上演,只不過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不一樣罷了。

     

    人生就是充滿了無限未知,不是所有的演技派都會幸福美滿,也不是所有的小呆瓜都會狼狽退場。

     

    在人際交往中,你的演技屬於哪一派呢?科技紫微網為大家揭曉答案!

     

    請憑直覺從下列四幅畫中選出第一眼吸引你注意的那個!

     

    圖片心測:你在朋友圈裡是演技派還是偶像派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擇圖一的你,是個天生的演技派
    在人際交往中,你常常會展現出你的高情商,對於你來說,生活在這個什麼都想要的社會,沒有演技怎麼能活下去呢?

     

    社交能力強的你,不管與任何人相處都會游刃有餘,高超的演技,讓人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,這樣的你很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。

     

    不過,想要交到真心的朋友,光靠演技還是不行的,你還得拿出你的誠意。
    >>姓名是你的第二張命盤!尋找你內在的本相

     

    選擇圖二的你,是個十足的偶像派
    生活中,你不用靠著精湛的演技也能在人際交往中贏得一片叫好聲,有天賦,有實力基礎,有美貌,你就是一個十足的偶像派。

     

    注重個人形象,出門會精心打扮自己,一出場都會自帶光環的你,絕對是朋友圈裡的人氣王,讓人好生羨慕!

     

    要想穩固自己的地位,贏得周圍人的真正肯定,光靠外表是不夠的,內外兼修才最可行。
    >>九星八卦超準命占,揭露你潛藏的天賦!

     

    選擇圖三的你,是個絕對的自我派
    世間萬物都無絕對,本色出演說的就是你啦!你不喜歡活在世俗的眼光裡,也不願意委曲求全的去討好任何人,那些有目的性的交朋結友的應酬,你一般都是能推就推。

     

    不喜歡被約束的你,追求自由自在,隨心所欲的生活,與人交際時常常是想什麼就說什麼,從不知道掩飾自己。

     

    做最真實的自己固然是好,但是凡事要把握好尺度,不能演變成以自我為中心,這樣很容易被人孤立。
    >>桃花命?孤寡命?富貴命?揭露你的真實特質

     

    選擇圖四的你,是個天然的呆萌派
    你的天然呆萌程度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了,你有著樂天派的思想觀念,面對那些灰暗的人和事,你都會有好的心態。

     

    處理事情時總是不急不慢,動作上永遠要比別人慢半拍。在大家眼裡你沒有心機,可是這樣單純、沒有防備心的個性,也很容易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。

     

    追求簡單快樂沒有錯,但凡事都有兩面性,在人際交往中學會保護自己,凡事多留個心眼還是很有必要的。
    >>前世的你是善良小白兔?輪迴秘典揭秘

     

    有的時候人際交往就是這樣,在恰當的時候演戲,落幕的時候才不至於慌亂和不堪!好的人際關係,能給你的工作和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便利。

     

    想讓自己的人際關係更上一層樓嗎?【紫微十年大運】能幫你全面分析你這10年的個性轉變、人際關係、事業發展,讓你能更好地掌握大方向,從而做好長遠規劃,把握機會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