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桂月中秋好時節,解析農曆8月紫微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農曆八月素有桂月之稱,不但桂花飄香、中秋月圓人團圓,更是氣候宜人的好時節,如此良辰美景,屬於你的8月運勢是否也會風光明媚呢?科技紫微網8月紫微運勢排行榜精彩奉上,看你是否最好運?

     

    桂月中秋好時節,解析農曆8月紫微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農曆八月鴻運當頭的主星:天相星、太陽星
    農曆八月機會來臨的主星:廉貞星、太陰星
    農曆八月先苦後甜的主星:天同星、武曲星
    農曆八月謹防小人的主星:破軍星、天府星、巨門星
    農曆八月壓力重重的主星:天梁星、紫微星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小心被朋友扯後腿
    朋友圈中有麻煩製造機,有背後搞鬼的小人,易遭朋友背叛、熟人下手!朋友愈多,麻煩愈多,破財愈凶,本月朋友對你少有具體貢獻。若想平靜安穩過日子,寧可縮小社交範圍與頻率,凡事靠自己最實在,勿把期望寄託在他人身上,以免所托非人而損財傷情。
    >>神曜之力,助你發現敗運弱點!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特別不得上層緣
    跟上層人脈結怨不合的風險大增,你得發揮高EQ來處理上層關係,多隱忍讓步,少用負面情緒去抗衡,以免為事業前途埋下變數。同時,本月也有來自長輩的壓力,讓你身心俱疲,容易多說多錯,請謹記沉默是金的道理。
    >>你的長輩緣很差?從命格看貴人運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自掃門前雪
    易因某事而遭人在後背指指點點、竊竊私語,那種感覺像是被討厭的蚊子所襲擊,恨不得狂噴殺蟲劑來滅蟲。除非刻意想炒作新聞,否則行事宜低調不張揚,多做少說,少管閒事,以防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人物,不堪其擾。
    >>最近情緒起伏大?歲運算小限運勢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暗算到來,防不勝防
    其實這個月運勢本來還算平穩,沒有太多跌宕起伏,該談的訂單,多跑幾趟也能談到;需做的事,雖有周折卻也能成。但令人感到挫折的是,本月易慘遭多疑善妒者陰魂不散的糾纏騷擾而心神不寧,或遇到心術不正者欺瞞誤導而錯判情勢。
    >>命盤詳盡事業分析,助你笑傲職場!

     

    第十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前路受阻,安穩為宜
    易面臨財路受阻不順暢的壓力。心不慌亂,踏實認真的尋求解決之法,很快就會打通財路。但若對自己的能力、條件、決策失去信心,則會削弱生財能量。處理金錢宜走保守安全路線,不利衝動創業或大舉投資。
    >>財庫破了洞!你能扭轉「錢」坤嗎?

     

    第九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巨石壓頂,心緒紊亂
    這是一段平穩順遂的運勢,沒有特別鮮明的主題,主要是得搞定藏在心中的不平衡。情緒方面則有巨石重壓之感,這顆巨石或許是昔日的陰霾,或是心中牽掛的人、事、物。雖然表面故作堅強、若無其事,但內心卻隱隱作痛,易落落寡歡或有不踏實的空虛感。
    >>鬱鬱不得志?把握你的第二人生大運!

     

    第八名: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先成後敗,求穩為主
    財祿吉處藏凶,投資理財宜急流勇退、見好就收、勿趁勝追擊,以防連本帶利的慘賠;經營事業也要睜亮眼睛,應求穩勿求快,慎防貪小利破大財,錯將小人當財神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第七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沉心去做,萬事大吉
    吃喝玩樂會成為這個月延誤正事的罪魁禍首,讓你沒有更多心思去處理工作、生活中重要的事務。其實本月有蠻好的表現機會,壞境的改變或人事的變動都會為你帶來新的挑戰機會,尤其往月底走,運勢會逐漸加強,請務必好好把握哦!
    >>好名引好運,從姓名鑑定一生運!

     

    第六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心態決定成敗
    易於滿足,有安於現狀的傾向。內心平和、心態良好者可享安逸,生活平淡卻真實;負面思考、自暴自棄者倍感壓力,小小挫折也覺得是天崩地裂,難得人助;內心陽光、樂觀積極者可扭轉運勢,享受陽光,獲得突破。
    >>最近小不順?從九星看運勢走向

     

    第五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整頓創新,穩步向前
    親力親為、腳踏實地的耕耘者可源源不斷獲得正面能量加持,名聲有打出去的趨勢;欲望強烈、急功近利者易受人擺佈,小心誤入歧途,前途折損。未成熟的計畫、打算在心中默默醞釀,不宜四處宣揚,以免小人搗鬼,前功盡棄。
    >>九星耀事業,測算你的帶財天職!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付出越多越好運
    強運之下大有收穫,但這並不意味著就可以坐享其成。心中充滿鬥志,追求欲旺盛,面對想要達到的目標,馬不停蹄奔走操勞,不畏艱辛賣力付出,幸運之神定會在背後推你一把,好好把握此月好運吧!
    >>輪迴論命!你的中晚年運勢如何?

     

    第三名: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對外發展有驚喜
    良機不少,貴人貴事簇擁,人脈能為你賺進更多錢脈,也有機會更上一層樓,開拓更廣的視野。此運最宜向外發展,不宜閑賦在家,與家人溝通上容易有誤會,讓你待在家時總有說不出的悶氣。
    >>現在跳槽對你有利?問塔羅女神

     

    第二名: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機會來臨,大膽向前
    因人際關係的助益,很多項目上都能獲取到捷徑,是爭取利益與地位的大好時機已到來,千萬別退縮。財運表現也衝力十足,不滿足於之前的成效,謀求新的改變會是本月重點,這將讓你看到無限美好的前景。
    >>你的幸運期何時出現?人生福祿鑒定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福星高照,內外皆喜
    福澤深厚之運,財運、事業皆順利,機會與貴人內外皆現,必有現成機會等著你。面臨機會選擇時,儘量以舊地盤中的現成機會為先。在自我發展上不成問題,真正令你困擾的事情是精神問題,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迎接挑戰吧,別讓機會反成壓力。
    >>你有未知的天賦?你將迎來什麼成就?

     

    若覺得每個月的運勢難得等,或是不利於你提前做規劃,那就提前預知未來三個農曆月份的運勢吧。點擊>>【未來3個月運勢詳批】,將針對你命盤的進行流月流月運勢預測,要比上文中歸納性質的只談命宮主星的月運勢精准許多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