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人生如畫,從出生月份看你是哪一幅畫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每個人的一生,就像是一幅綿延起伏的畫卷,從剛出生時的白紙,到成長中的每一筆,都在勾勒著你人生的線條。在時光匆匆中,你會讓自己的人生活成哪種畫風?是激情澎湃、濃墨重彩,還是生動的速寫?

     

    每個不同出生的月份,其實就是一幅不同的畫,也代表了你的不同性格。人生如畫,你屬於哪一幅呢?接下來,和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!

     

    人生如畫,從出生月份看你是哪一幅畫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以下皆為農曆月份!

     

    農曆一月出生:抽象畫
    這個月份出身的人往往都帶著新年的喜氣,想法也特別前衛,對一個人的喜歡或者不喜歡會表現得特別明顯,就像一幅形式大膽的抽像畫,畫風多變,色彩鮮明。
    >>批命知命造好命,助你實現夢想!

     

    農曆二月出生:速寫畫
    這個時候出生的人誠實坦率,也有著初春般的性子,是天生藝術家的命。你對周圍的一切事物都有著敏銳的洞察力,就像簡練生動的速寫,就算簡單的幾筆線條也能將其表達到位。
    >>輪迴論命一掌經,從前世看今生機運

     

    農曆三月出生:水墨畫
    你帶著陽光的滋潤,表面看上去性情溫和,做起事來則頗有領導的風範,人生裡從來沒有「將就」二字,對每一個決定負責,像極了水墨畫的品質,先儲於心,再形於手,筆筆生動。
    >>九星奧秘!你的天命和未來五年強運

     

    農曆四月出生:沙畫
    初夏出生的你,天真浪漫,富於幻想,並且有一定的創造力。這樣的你,就想一副神奇的沙畫,能將周圍的人帶入夢幻般的世界和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。
    >>自己過得好最重要!今生會有多強的福氣?

     

    農曆五月出生:水粉畫
    這個月份出生的人熱情奔放,不在意別人的眼光,但也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好話而交付真心,就像水粉畫一般,表現特點常處在不透明和半透明之間,時而艷麗明亮,時而深沉渾厚。
    >>參透內心深處,你到底是怎樣的人?

     

    農曆六月出生:油畫
    在這個草木旺盛時節出生的人,外表大多很謙和,其實內心充滿激情。就如一幅色彩豐富、立體感很強的油畫,總能第一時間吸引周圍人的目光駐足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