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近三個月你的愛情運勢如何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運勢瞬息萬變,我們卻追求不變的愛情,可能嗎?就算受過傷,還是希望在命運的交錯裡,享受愛情的甜蜜與溫度。未來三個月,單身的你,能遇上好對象嗎?已有另一半的你,能不能讓感情更穩固?抽選以下一張塔羅牌,讓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近期愛情運勢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念:「我近三個月愛情運勢如何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近三個月你的愛情運勢如何?

     

     

    測試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力量
    力量牌
    愛情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
    愛情運勢持續走高,戀愛的機會猶如動漫主角身邊飛舞的花瓣,絢爛而充盈。而與你緣分最為深厚的異性,會是渾身散發清新氣息的同齡對象。若不想與緣分錯過,你可要多參加同齡人的聚會或者年輕異性較多的團體活動。讓自己看起來清爽俐落的裝扮,會幫你加分喔!

     

    有伴侶者:
    愛情的甜蜜將會持續一段非常久的時間,而且這份甜蜜可以深化你們的感情,彼此變得更加親密、更加信任,尤其是戀愛者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機會。若能用愛去緊密聯繫對方的家庭和親友,你們的感情會由內而外地收穫祝福和支持的力量。
    >>迷戀他!如何才能贏得他的心?

     

    選牌2:戀人
    戀人牌
    愛情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
    你在工作場合中的魅力大漲,遇到不少桃花情緣,這其中就有令你心動的人,而且,可能會出現兩位以上哦!雖然他們的類型不盡相同,激發你的選擇障礙。但你仍可用最真實的狀態,從朋友開始做起,讓你感覺最放鬆的那位,便是你不可錯過的好對象!

     

    有伴侶者:
    已婚戀者的感情恩愛如初,不僅可以享受肉體上和諧的親密關係,更將為擁有默契的靈魂而喜悅。只是切勿過於沉溺情愛,而忽視了生活中的事業、人際交往等重要面。若有錢財支持,你們的愛情會更加牢固,更能在現實中如願以償。
    >>幸福指引鑒定!你們兩人註定要相愛?

     

    選牌3:教皇(逆位)
    教皇逆位牌
    愛情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
    桃花數量不盡如人意,但少有爛桃花的侵擾。想要收穫愛情非得自己主動出擊,或者借助親友的力量才能如願。這段期間裡,你容易談一場年齡差距較大的戀愛,成熟優雅的一面會幫你贏得對方的好感,但偶爾的可愛會加深對方對你的喜愛。

     

    有伴侶者:
    未來三個月感情稍顯平淡,但好在穩定。你對感情的的態度趨向理性,會成為此運期內感情的掌控者。雖然遇到問題,你的主動理性會幫你順利解決,偶爾來一場激情浪漫的約會,更能幫你重新品嚐到熱戀的美好滋味。
    >>想抓準時機表白?先看他心裡有沒有你!

     

    選牌4:月亮
    月亮牌
    愛情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
    桃花凋零,未來三個月想要戀愛,會比較有難度,尤其是要小心偽善的爛桃花。應酬場合結識的異性再怎麼心動,也並非良緣。由親族長輩或者公司前輩介紹的對象,更易牽手成功,若能展現你溫柔可親的一面,成功率會大大提升。

     

    有伴侶者:
    愛情呈現波折動盪的態勢,以為只是鬥鬥嘴、吵吵架,但積少成多,難免會在對方心中留下傷害。其實這段期間裡,你的內心老是忐忑不安,要解決問題,主動溝通是不可或缺的第一步。坦誠相待,讓對方理解你的苦衷,有助於感情的增溫和穩固。
    >>他說出口的愛,可以相信嗎?

     

    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愛情的難題,多少人為愛苦惱心碎,仍然難以自拔。他會是理想伴侶嗎?感情出現裂痕該怎麼辦?會有第三者來破壞嗎?藉由【塔羅愛情聖三角】的力量,引領你細看愛情的未來安排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